麗世酒店管理集團在越南簽署首份東南亞酒店管理協議

打造越南獨一無二的水上度假村

新加坡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環球酒店集團 – 麗世酒店管理集團( The Lux Collective)與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共同簽署酒店管理協議,雙方將在越南富國島打造一座麗世度假村及酒店( LUX* Resorts & Hotels)旗艦豪華品牌旗下的奢華水上度假村。 富國島麗世度假村(LUXNAM* Phu Quoc)坐落於亞洲備受矚目的旅遊勝地,預計將於2024年底開業。 


麗世酒店管理集團在越南簽署首份東南亞酒店管理協議

麗世酒店管理集團首席執行官Paul Jones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合作,管理這家位於遠離城市喧囂的富國島北部海岸的新建水上度假村 。 該項目毗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生物圈保護區,保護區面積為314,000平方米,那裡有各種珍稀動植物、常綠森林和連綿的山丘。 富國島麗世度假村的設計靈感來源於標誌性的馬爾代夫風格水上度假村,這將開闢越南乃至該區域的先河。 ” 

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首席執行官Duy Tran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麗世酒店管理集團在東南亞的第一家戰略合作夥伴。 聯手麗世旗下的旗艦豪華酒店品牌,我們期待富國島麗世度假村以其獨特的水上設計和非凡體驗,成為東南亞屈指可數的豪華度假勝地。 “

P Q Hai Quoc Joint Stock Company董事長Bao Vu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麗世酒店管理集團合作,共同打造令人驚歎的富國島麗世度假村項目。 我們堅信,此長期戰略合作將有助於在全球旅客中宣傳富國島,打響越南的『瑪律地夫』這一名片。 “

作為亞洲獨一無二的水上度假村,富國島麗世度假村坐落於越南沿岸一個叢林覆蓋的島嶼之上,十分引人注目。 這個龍形度假村藏身天然海灘和熱帶叢林之中,分為兩個區域,由一個延綿4公里長的瀉湖碼頭將它們連接一起。 

富國島麗世度假村是一家別具特色的現代化馬爾代夫風格度假村,位於越南建江省生物圈保護區(Kien Giang Biosphere Reserve)的淺水區和珊瑚礁之上。 其設計靈感來源於重新構想的越南傳統,並且融合了極簡主義。 注重與自然和諧共處,並保護生物多樣性,麗世集團的可持續發展DNA巧妙貫穿於整個度假村建設與設計之中。 

該度假村背山面海共有126棟別墅,包括109棟水上別墅(大多配有私人泳池)、13棟海灘泳池別墅、2棟頂層閣樓和2 棟海濱泳池宅邸,壯麗海景一覽無遺。 水上打造的是私密的一至五居室別墅和頂層閣樓,盡顯優雅舒適,並提供麗世(LUX*)標誌性的個人化服務。 此外還建有創意十足的國際美食餐廳、水療中心、健身中心、四個游泳池、一個兒童遊樂場以及其他現代化設施。 

富國島麗世度假村將全面呈獻創新康養和有意識之旅,為追求豪華旅行體驗的全球及當地遊客重新擬定越南奢華酒店新標杆。

關於麗世酒店管理集團(The Lux Collective)

麗世酒店管理集團 (The Lux Collective) 是一家國際奢華酒店運營商,總部設於新加坡,旗下運營和管理的品牌包括麗世(LUX* )、鹽絢(SALT)、塔瑪莎 ( Tamassa)、社邑(SOCIO) 和麗世咖啡(Café LUX*), 並管理留尼汪島星礁酒店和毛里求斯的私人島嶼雙可哥島等其他酒店。

麗世酒店管理集團(TLC)的核心宗旨,是令每一刻都彌足珍貴,以及貼切關心須著重在意的事。 以人為本是TLC文化的核心,成功的款待服務源自員工熱情奉獻、辛勤付出和力求精心的團結合作。 TLC彙聚了一支充滿熱誠、創意非凡的工作團隊,通過細心的設計和策劃, TLC打造出全球首屈一指的獨特的酒店體驗,締造難忘時刻。 同時,TLC致力於深思熟慮、心懷敬重的運作方式,銘記於關愛未來一代。 

隨著全球業務的增長,TLC目前在中國、馬爾代夫、毛里求斯和留尼汪島管理和運營著16家運營中的度假村和酒店,並在歐洲、亞洲和中東另有12家正在開發中的酒店。 

麗世是 IBL 的附屬公司。 IBL 是毛里求斯「100 強」上市公司中的佼佼者,在印度洋區域經濟中佔有重要地位,活躍於毛里求斯經濟的關鍵領域,在全球擁有約300家子公司及關聯公司。 

關於麗世(LUX*)

麗世不斷打造更輕盈、更明亮的奢華度假體驗,旨在幫助客人歡慶生命繽紛時刻,享受生活獨特之美。 麗世致力於在海灘邊、城市裡或是大自然中以純粹、清新的款客之道呈現與眾不同的美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