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AXA安盛醫療中心」正式揭幕

夥拍醫思健康提供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服務

超越理賠角色成為客戶人生夥伴

香港2022年9月8日 /美通社/ — AXA安盛與醫思健康今日( 8日)舉行「AXA安盛醫療中心揭幕暨AXA安盛與醫思健康合作協議簽署儀式」,承諾在未來將共同致力為AXA安盛客戶提供專業、優質和便捷的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服務。在雙方的合作下,首間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的AXA安盛醫療中心今日揭幕,並將於今年11月聯同位於中環的AXA安盛指定內視鏡及日間醫療中心雙雙正式投入服務。

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小姐表示:「AXA安盛醫療中心是我們向客戶提供卓越健康管理服務的重要里程碑,於不同階段全方位關顧客戶需求。中心為客戶提供涵蓋預防、診斷及治療的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服務,除了能進一步完善AXA安盛的健康管理生態圈,更實踐我們一直致力成為客戶人生夥伴的理念。我們與醫思健康擁有提升客戶身心靈健康的共同信念,今次合作利用雙方優勢,為AXA安盛客戶帶來專屬革新、超越保險層面的個人化醫療服務體驗。」

醫思健康執行董事兼聯席行政總裁呂聯煒先生表示:「集團非常榮幸能與國際領先的保險公司AXA安盛達成是次合作。集團一直致力於預防和精準醫學,相信預防勝於治療,希望為客戶提供可觸達、可負擔的優質醫療服務。集團與AXA安盛將攜手透過AXA安盛醫療中心,為客戶提供安全、有效和以客為本的優質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共同將健康、美麗及快樂帶給所有人。」

專業醫療團隊提供多樣化服務 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締造專屬客戶體驗

AXA安盛與醫思健康攜手設立的首間AXA安盛醫療中心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面積逾5,000呎,提供包括預防醫學、體檢服務、疫苗接種、營養諮詢等健康管理服務;駐場專業醫療團隊包括放射科技師、普通科醫生、中醫師和營養師等。AXA安盛醫療中心有超過10間身體檢查房間,提供不同服務如胸腹X光檢查、超聲波掃瞄、婦科檢查、心電圖及運動心電圖等。另外亦可進行敏感測試、無創大腸癌基因篩查測試,以至全部AXA安盛保險核保所需驗身檢查等。

AXA安盛醫療中心旨在提供令客戶無憂地享用的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服務。如客戶在體檢後發現需要進一步的醫學檢查或治療,可即時轉介至其他專科,省卻等候時間。

AXA安盛與醫思健康日後將進一步加強合作,雙方期望未來可在其他核心商業或住宅區增設醫療中心及擴闊服務。


AXA安盛與醫思健康合作下首間AXA安盛醫療中心正式揭幕。(左起: AXA安盛首席僱員福利業務及健康策劃總監李蓉小姐、AXA安盛中國大陸、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尹玄慧小姐,醫思健康創辦人、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鄧志輝先生,及醫思健康執行董事兼聯席行政總裁呂聯煒先生)

關於AXA安盛

AXA安盛為AXA安盛集團之成員。AXA安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保險公司,業務遍佈50個市場,以「致力守護,推動未來」的宗旨,服務全球9,500萬名客戶。

作為業務多元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提供人壽、健康及一般保險的全面保障及服務,目標是成為個人、企業及社區的全方位保險和健康生活夥伴。

我們的核心服務承諾是透過積極聆聽客戶意見及利用科技和數碼轉型,不斷創新產品和豐富客戶體驗。

AXA安盛一直以為社區創造共享價值為己任,亦是首家在香港和澳門透過不同產品與服務支援精神健康的保險公司,包括透過全方位身心支援服務平台「AXA BetterMe」的心靈加油站,向客戶及市民提供免費靜觀練習資源,以提升整個社區的精神健康。

AXA安盛於環球及本地積極參與環境、社會及企業管治方面的倡議及工作。AXA安盛集團近年創立AXA安盛氣候學院及淨零保險聯盟,並制定了多項環球綠色目標,例如在2023年將綠色投資增至260億歐元,以及在2025年實現碳中和等。在香港,AXA安盛積極推動數碼改革減省紙張用量,並成為首間加盟「Green Monday ESG Coalition」的保險公司;截至2022年2月,AXA安盛香港的綠色資產投資額已達至超過40億港元。我們務求在投資者、保險供應商、國際企業的不同角色上,都充分發揮引領可持續未來的作用。

關於醫思健康

醫思健康是全香港最大非醫院醫療服務供應商,以預防及精準醫療為業務核心,通過資訊科技,服務,品牌和文化的不斷投入,搭建一個完善的閉環大健康生態,致力於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健康、美麗、快樂。

集團目前提供的一站式醫療服務覆蓋29個專科,擁有230人的全職註冊醫生團隊及超過1,400人的聯網醫生團隊,累計服務超過1,000萬客次。集團旗下的服務中心遍佈本港各區,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安全,專業的優質醫療服務。

此新聞稿亦上載至AXA安盛的網頁:AXA.COM.HK 

有關前瞻性陳述的重要法律訊息及警示聲明

此新聞稿中可能包含若干前瞻性的陳述,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對未來事件、趨勢、計劃、預期或目標的假設或預測。由於前瞻性陳述的本質受制於已知及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與及其他因素可能令實際結果與前瞻性陳述內明示或暗示的描述出現重大差異,閣下不應過分依賴上列陳述。請參閱AXA於2020年12月31日登記文件第四部份中的「風險因素及風險管理」,有關可能影響AXA業務及/或營運業績的若干重要因素、風險及不確定性的重要描述。AXA並不承擔任何義務為此新聞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陳述作出任何公開更新或修改,不論是反映未來的資料、事件、情況或任何其他方面,除非適用法律和法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