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騎力士集團選擇威科集團旗下的CCH(R)Tagetik專家解決方案來滿足績效管理的需求

CCH Tagetik專家解決方案憑藉用戶友好功能、預算編制準確性及自動化程度等優勢,滿足鐵騎力士集團的服務需求

北京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專業信息、軟件解決方案和服務供應商威科集團今天宣布,四川鐵騎力士集團選擇了CCH® Tagetik績效管理專家解決方案,來改善財務結算與合併、監管合規和規劃的需求。

四川鐵騎力士集團是國家農業產業化的重點龍頭企業,是一家集飼料、牧業、食品、生物工程為一體的現代農牧食品集團。鐵騎力士通過各產業鏈全程可控的溯源體系構建起強大的食品安全保障,為推動現代農業可持續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

從全球財務管理髮展和變革的趨勢來看,卓越的企業績效管理體係是推進企業持續發展和實現戰略目標的重要手段。鐵騎力士作為一家現代化農牧食品企業,在2020年3月20日宣布正式啟動「533數字化」建設項目,目的是加速集團業務數字化轉型,努力建成「一個夢想、一個體系、一個標準」的鐵騎力士集團,全面實現企業數字化、流程化、標準化的戰略目標。在這個過程中,全面預算管理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為此,鐵騎力士集團查看了很多企業績效管理軟件的市場評估報告,最終選擇了世界知名軟件服務平台CCH Tagetik。在前期選型過程中,鐵騎力士了解到CCH Tagetik中國大陸代理商基甸信息不僅能為集團提供管理諮詢、系統選擇與實施、項目管理培訓等一系列端到端的服務,而且對集團提出的需求有獨特的見解,能最大化地滿足集團的要求,這讓他們感到非常滿意。

鐵騎力士集團財務總監敬春紅表示,「CCH Tagetik預算系統的功能非常友好,這次集團統一的預算平台建設,極大的提升了鐵騎力士集團預算編制的精確性和自動化率,幫助我們提高了產業鏈協同效率,更準確地引導資源分配與運營改善,並且使財務助力業務,實現了更高的業績目標。」

「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鐵騎力士這樣的先鋒公司合作,他們使用CCH® Tagetik專家解決方案來改善企業績效管理體系,提升了財務部門協同效率。」威科集團 CCH® Tagetik大中華區總經理Michael Chung表示。

項目能夠成功落地實施,離不開基甸團隊的密切配合。基甸信息項目經理李城說:「能夠幫助鐵騎力士集團實施全面預算項目,將預算系統變為集團管控的核心工具之一,推動集團的可持續發展,我們深感榮幸,後續我們期待與鐵騎力士集團有更多的合作。」

CCH® Tagetik是一個全球性的專家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財務部門實現數字化轉型,為財務結算與合併、財務與運營規劃以及監管合規提供一個戰略性的智能平台,致力於幫助全球企業滿足不斷湧現且日益複雜的績效管理需求。

關於威科集團

威科集團 (WKL)是提供專業信息、軟件解決方案和服務的全球領導者,服務領域涉及醫療保健、稅務與審計、治理、風險和合規性、以及法律和監管部門。我們提供專家解決方案,將深度領域知識與技術和服務結合起來,以此幫助客戶每天做出關鍵決策。

威科集團報告稱,其2021年的年收入為48億歐元。威科集團為18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在40多個國家開展業務,在全球各地的員工總數約為19800人。企業總部位於荷蘭的埃爾芬市。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wolterskluwer.com,也可在 Twitter, Facebook, LinkedIn, 和 YouTube關注我們。

Wolters Kluwer, CCH® Tagetik :

官方網站:cn.taget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