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業的幕後推手昕力資訊主辦首場 TPI Day 趨勢論壇

聚焦研討疫後金融科技創新趨勢

台北2022年9月7日 /美通社/ — 昕力資訊 TPIsoftware 首度舉辦「TPI Day 趨勢論壇:疫後突圍的金融創新轉型戰略」於 9 月 7 日隆重展開,以「金融創新」為主題,透過疫後新顯學「數據發展」、「資訊安全」、「雲端」、「AI 人工智慧」之專題演講與議題研討,邀請到產學界指標人物齊聚一堂分享與對談,深入解析數位轉型趨勢,以及疫情下金融產業的突圍戰略與創新可能性。

後疫情時代,數位轉型已然是全球趨勢,消費場景與需求的轉變,促使業者加速轉型,昕力資訊藉由這次舉辦 TPI Day 趨勢論壇,分享最新的數位化趨勢,例如「小核心大中台」的架構設計概念,可依照產業不同需求,彈性的調整服務之間的組合內容,達到最短導入時程搶得商業先機;因應數位經濟浪潮, BNPL 支付模式迅速崛起,企業應快速布局以回應新世代消費型態;各產業數位轉型勢在必行,昕力資訊的DigiFusion 為唯一台灣本土研發之企業級數位服務平台,旗下API 管理平台 digiRunner 能協助建構 API 策略,打造開放銀行生態圈,而一站式日誌管理平台 digiLogs 的系統日誌整合分析,能全面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在人工智慧領域,AI OCR 與文本分析結合 RPA 自動化,將三者整合上雲,從根本促進企業數位轉型,迎戰疫情後市場新一波的重新洗牌,達到快速佈局、提升營運效率,同時優化顧客體驗。

昕力資訊總經理姚勝富表示,「疫情衝擊之下,各產業紛紛尋求突圍之道,後疫情時代正迎來經濟復甦關鍵時期,伴隨而來的是新契機與新挑戰,數位轉型與金融創新策略,是金融業的關注重點。昕力資訊首次舉辦 TPI Day 趨勢論壇,很榮幸能邀請到產學界重量級代表共襄盛舉,也想藉此機會分享昕力資訊引以為傲的金融科技領域知識與產業洞察,為更多金融業者服務。期望透過此趨勢論壇,能為金融業決策者帶來趨勢新觀點、掌握產業脈動。」

關於昕力資訊

昕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TPIsoftware Corp.) 於2005年成立於台灣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550人,為資訊服務軟體業者,提供各領域相關產品、解決方案與系統建置服務。昕力資訊專精於發展企業級數位管理平台交談式AI解決方案、金融科技、數位銀行服務、壽險行動服務、電信應用服務、行動應用服務、大數據服務與其他系統解決方案,不僅擁有自家產品線,亦提供客製化解決方案,服務跨足國內與海外,更與金融、壽險、通訊、科技等知名大廠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媒體聯繫窗口:

Sonia Tsai
+886-2-2658-0508 #1605
sonia.tsai@tpisoftware.com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10F之2

Peggy Tsai
+886-2-2658-0508 #1606
Peggy.tsai@tpisoftware.com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10F之2

訂閱昕力電子報 | 昕力官網 | 昕力Facebook | 昕力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