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德新推數字資產託管保險設施

香港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諾德 (Lockton) 新興資產保護 (LEAP) 團隊與全球領先的託管保險公司合作開發,並得到勞合社組成的辛迪加和高評級保險公司的支持。這為諾德客戶提供了市場領先的保單措辭和充分利用倫敦市場容量的機會,據估計,今天的託管保險覆蓋面將超過8.5 億美元。

諾德新設施的主要優勢包括: 

效率,包括獲得託管覆蓋的全部市場容量,無需第三方調查。 
靈活性,包括確保定制計劃的能力,結合各種限制和成本結構,旨在與被保險人在託管數字資產時的現有和未來風險管理計劃一起實行 。 
清晰參與指引,通過由諾德經驗豐富的 LEAP 團隊成員管理的簡化託管保險承保流程。 

傳統上可通過倫敦市場獲得,託管保險(有時稱為”冷藏”保險)提供與存儲在安全位置的私鑰相關的賠償,包括作為多方計算 (MPC) 解決方案的一部分或完全”離線”的部分。除了為資產損失提供保障外,託管保險在風險緩解方面發揮著相當大的作用,它為參與數字資產的護理、保管和控制的公司或提供技術支持託管解決方案的公司增加了技術和物理安全之外的額外保護層。 

「託管保險在保護第三方託管人存儲的消費者資產方面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是許多數字資產公司成功運營的重要工具。從歷史上看,確保覆蓋範圍一直很困難,通常需要復雜的承保流程和第三方調查的參與。」 諾德英國 LEAP 團隊負責人 Neil Daly 說:「我們新的託管保險設施令數字資產生態系統中運營的公司更容易建立強大的託管保險計劃,使他們能夠更好地保護有價值的數字資產並有效地為客戶服務。」

諾德全球 LEAP 團隊負責人Sarah Downey 表示:「該設施代表了數字資產託管領域企業在保險範圍方面的進步。我們的 LEAP 團隊與保險公司和客戶的深入合作,以及我們對這一領域的持續投資和創新,進一步體現了諾德致力於幫助數字資產生態系統持續發展的長遠承諾。」

關於LEAP 

諾德的新興資產保護 (LEAP) 團隊是一個專業的全球團隊,由 35 多名 諾德員工組成,他們對在區塊鏈和數字資產領域運營的公司有著深厚的了解。全球LEAP 團隊成員——包括美國、英國、百慕達、亞洲和澳洲——擁有涵蓋所有財務和管理責任險的保險經紀和索賠專業知識,包括董事和高級職員責任保險、犯罪保險、瑰寶保險、網絡保險、聘僱行為糾紛保險以及錯誤疏漏專業責任保險等。 

關於諾德

作為一家私人擁有的非上市公司,諾德秉承其獨立性。諾德在超過125個國家通過9500多名員工專注為客戶在風險管理、保險經紀和人才方案提供服務。憑借遍佈全球的專業知識,諾德對各行業的深刻理解為客戶取得卓越成果。

《Business Insurance》雜誌連續14年將諾德評為「保險業最佳工作場所」。諾德被德勤和《華爾街日報》評為2021年最佳管理公司之一,該獎項旨在表彰在戰略、執行力、文化和財務狀況方面表現出色的私營企業。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lock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