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元完成億元Pre A輪融資,繼續強化智能工業平台建設

北京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行動元(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行動元」)宣佈完成逾億元Pre A輪融資,該輪投資由New Wheel Capital領投。本輪融資後,行動元將繼續加大對智能算法和數字孿生技術的投入,以加速智能工業平台的建設和落地,助力製造業實現跨越式發展!

行動元是工業領域冉冉升起的智能新星,擁有一支屢獲殊榮的頂尖技術團隊和身經百戰的管理團隊。公司致力於運用人工智能和數據科學技術打造智能工業平台,根本性重構需求、設計、開發、測試及運營等工程化過程,大大降低工業產品開發成本,百倍提高工業產品性能和面市效率,同時讓機器更加智能和節能。

行動元智能工業平台推出的首期應用集中在智能運動控制領域,覆蓋了工業設備運動控制、柔性輸送、低碳節能等主要細分,並已在機器人、半導體、3C設備、AGV、電動工具等行業廣泛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