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數通躋身2022 Gartner®魔力象限”領導者”

深圳2022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國際分析師機構Gartner發佈2022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Wired and Wireless LAN Infrastructure》,華為躋身領導者象限,也是該像限唯一的非北美廠商。華為數據通信相關產品及解決方案,包括CloudEngine系列交換機、AirEngine系列無線接入點(Access Point)和iMaster NCE自動化&智能化網絡管理平台等。


華為數通躋身2022 GartnerR企業有線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領導者象限

華為是企業有線無線局域網基礎設施領域的優秀供應商,擁有豐富的產品組合、支持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的網絡管理平台及”無線優先”的戰略,具備領先的執行力和遠見力。

華為擁有從局域網(LAN)、無線局域網(WLAN)到廣域網(WAN)的整套有線無線一體CloudCampus解決方案,包含CloudEngine系列交換機、AirEngine系列無線接入點(Access Point)和iMaster NCE自動化&智能化網絡管理平台。目前,華為園區網絡產品與解決方案已在全球範圍內服務數百萬客戶,並得到了眾多客戶的好評。

華為堅持深耕企業市場,通過研發極簡網絡架構、極致硬件設計、敏捷軟件交付、靈活商業模式等方面的持續創新,引領企業網絡發展。架構上,華為創新推出了中心交換機+遠端模塊的極簡架構,網絡三層變兩層;硬件上,華為推出了創新的第三代Wi-Fi智能天線;產品上,華為推出了全系列的CloudEngine系列交換機與AirEngine系列無線接入點(Access Point)產品;軟件上,華為iMaster NCE自動化&智能化網絡管理平台,業界首發L3園區網絡自動駕駛;商業模式上,華為推出了”可租可售”靈活的雲管理平台部署模式,同時支持本地部署、公有雲部署和MSP自建雲部署。

華為園區網絡產品與方案已服務於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應用於政府、教育、醫療、製造、金融、能源等行業,為千行百業的數字化轉型提供堅實的數字底座。

瞭解更多華為園區網絡信息,點擊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business-needs/enterprise-network/campus-network

Gartner免責聲明

Gartner並未在其研究報告中支持任何供應商、產品或服務,也並未建議科技用戶只選擇該等獲最高評分或其它稱號的供應商。Gartner的研究報告含有 Gartner研究與顧問組織的意見,且該意見不應被視作事實陳述。就該研究報告而言,Gartner放棄做出所有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任何有關適銷性或某一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保證。Gartner和Magic Quadrant是Gartner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及全球的註冊商標和服務商標,經許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