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研究公司認可 Vymo 為傑出金融服務 CRM

新加坡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Vymo 被全球其中一家最具影響力的研究及諮詢公司 Forrester 在《2023 年第二季金融服務 CRM 格局》(The Financial Services CRM Landscape, Q2 2023) 報告中評選為傑出供應商。


Forrester recognizes Vymo as a notable Financial Services CRM in its latest report

金融服務行業正逐步考慮部署針對其特定需求量身定做的 CRM 解決方案。針對該行業的解決方案能夠為頂線指標帶來影響,例如,提高銷售生產力和每個代表所完成的交易量。但針對橫向 CRM 系統的一刀切方法無法為前線經紀和經理訂製所需的用戶體驗。因此,許多企業 CRM 部署都因用戶採用情況欠佳和管理變革方面的挑戰而未能產生預期效果。

Vymo 行政總裁 Yamini Bhat 表示:「所有出色客戶體驗的核心,都是與客戶和潛在客戶互動,而且最終成功贏得他們的業務之員工。我們很榮幸能獲 Forrester 認可為其中一家傑出金融服務 CRM 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的平台採用率極高,甚至可以與 Instagram 和 Slack 等 App 媲美。我們會持續投資以了解市場環境的轉變,好讓客戶隨時準備好為客戶互動提供支援。」

Vymo 銷售互動平台的設計旨在減少重複性工作,並協助經紀在合適的時候專注處理適當的活動,讓他們可以與客戶互動得更好。

前線經紀會使用 Vymo 直觀的流動應用程式來自動捕捉和記錄客戶互動,讓他們的經理可以即時看到當時的活動。其專屬的 AI 生成提示和建議可助銷售人員專注於可獲利的銷售活動。透過每月提供超過 300 萬個「下一步最佳行動」,該平台成功大規模促進由下而上的行為變革。

世界各地多間頂尖銀行和保險公司都已部署 Vymo,以將其銷售流程現代化。與平均用戶採用率低於 30% 的傳統 CRM 系統不同,Vymo 報告表示,有超過 75% 的用戶每日在平台上執行活動。

Vymo 簡介

Vymo (www.vymo.com) 是 AIA、Berkshire Hathaway、Generali、AXA、Sunlife 和 HDFC Bank 等超過 65 家全球金融機構的 350,000 名銷售人員的首選銷售互動平台。該平台透過推動和乾預整個客戶生命週期,自下而上地提高生產力。

Gartner 在銷售互動市場指南中認可 Vymo 為代表性供應商。

Vymo 已從紅杉資本、Emergence Capital 和 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 籌集超過 4,500 萬美元資金,並且是 CB Insights 的 Demo Day 和微軟「AI for All」獎項的獲得者。

相關連結 進一步了解 Vymo – https://www.vymo.com 觀看 Vymo 如何協助轉換更多商機 – https://youtu.be/W8KODHivO_U 聆聽 Gordon Ritter(Emergence Capital 創辦人兼普通合夥人)討論非辦公室工作人員 – https://youtu.be/9CvjfYOj6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