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星級「許願大使」分享心裡多年願望 與港人一同許願過肥年

香港2023年1月26日 /美通社/ — 每逢新春,大家都喜歡按傳統到大埔林村許願樹前拋寶牒,祈求願望成真。今年滙豐為香港人化身「許願樹」,推出「7,000,000人的許願樹」網上遊戲(https://superstart.hsbc.com.hk)  ,更請來4位星級許願大使鄭裕玲(Dodo姐)、林海峰(Jan)、劉沛蘅(Hillary)及黃正宜(阿正)分享埋藏心裡多年的願望,同時邀請大家於滙豐1.23 Go Goal Day在「7,000,000人的許願樹」前許下新年願望,一齊向目標進發,實現各種可能!


 

鄭裕玲Do姐受好友啟發     新年冀進軍時裝界

https://www.instagram.com/p/CnvebloP6YG/

作為滙豐1.23 Go Goal Day「許願大使」的Do姐,近期頻頻有新搞作,她雀躍分享兔年願望:「我今年最想就係有多啲機會試新嘢,所以我都不妨大膽啲諗,為自己創造新開始,我 — 要 — 轉 —行!」

原來Do姐從小便嚮往成為設計師,希望有朝一日擁有自己的時裝品牌。眼見好友的時裝生意發展得如火如荼,亦啟發她邁出第一步進軍時裝界。Do姐希望在「7,000,000人的許願樹」許下願望後,時裝設計夢能早日實現,盡情發揮時尚觸覺。

林海峰Jan希望舉辦首個紅館「個人」演唱會   

https://www.instagram.com/p/Cnvegmah4hG/

一向瓣數多多的Jan 去年不但擔演電影《正義迴廊》的大律師刷新千萬票房,更遠赴倫敦參與馬拉松、為自己寫歌和參與舞台劇《短暫的婚姻》演出。剛踏入2023年,粉絲們已紛紛期待林海峰更震撼的舞台劇作品, Jan亦趁滙豐1.23 Go Goal Day分享自己埋藏多年的願望 —— 舉辦首個紅館演唱會!Jan強調是「個人」演唱會,還決定將紅館變身1998年的「的士夠格」,由2005年的「男子組」一口氣唱到變今年的「Uncle」。他興奮表示,只要得到大家鼎力支持兼在滙豐「7,000,000人的許願樹」許個願,這「個人」願望便會很快實現。

Hillary埋藏心中多年願望 竟然是追加新男友?

https://www.instagram.com/p/CnvglWCv3p-/

花花仙子Hillary亦得到滙豐邀請擔任「許願大使」,與香港人分享兔年願望。Hillary表示:「做得許願大使仲有 『7,000,000人的許願樹』加持,我今年就大膽啲,要投入多幾段刻骨銘心嘅愛情」!不過Hillary亦立即澄清:「大家唔使擔心,我只係好鍾意睇愛情片,成日幻想自己係女主角……我嘅願望係要同全城靚仔做對手戲,成為佢地嘅女主角,經歷晒愛情片入面所有Sweet Sweet戲碼~」,原來Hillary希望在新一年投入多幾段浪漫刻骨嘅愛情「戲」!

阿正新「正」頭想開咖啡店,兼請最性感咖啡師「止渴」

https://www.instagram.com/p/CnveeyfOAuk/

人氣DJ阿正最近在《軒公敲碗》享受張敬軒按腳服務,感受畢生難忘的體驗。阿正今年亦獲得滙豐邀請擔任「許願大使」,與700萬香港人分享心中多年願望。原來阿正一直認為懂得咖啡拉花的人非常性感,所以有份成立《咖啡呀唔該》的她,希望在2023年開設的自己咖啡店,並聘請全城最「性感」男神每日表演拉花,讓嘆著手沖咖啡的顧客,享受雙重美味。

 


滙豐1.23 Go Goal Day短片,請瀏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KWd94SkL4&ab_channel=HSBCHongKong  

立即參加「7,000,000人的許願樹」網上遊戲!

網站: https://superstart.hsbc.com.hk

片下載:
https://bit.ly/3ZTk3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