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倫外匯任命新首席執行官,鞏固其作為領先金融科技經紀商的地位

悉尼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繼2022年5月格倫外匯(FXT)收購CFD經紀商Ditto Trade Pty Limited後,FXT欣然宣布其管理團隊新成員的任命。


FXT任命邁克爾·伯曼(Michael Berman)為首席執行官

團隊的新成員都擁有廣泛的金融、經濟、技術和數據科學背景。他們的任命旨在進一步提升FXT作為領先金融科技創新者和產品開發者的地位。

憑借其新的產品和技術開發人員團隊,FXT希望從普通的MT4/5經紀商轉變為專注於全球業務的領先產品經紀商,旨在幫助交易者在其交易生涯中取得成功。

這意味著FXT將通過其先進的交易工具幫助各級交易者,該公司首先發佈了FXT Navigator™,這是一款基於網絡的MT4/MT5交易工具。

格倫外匯計劃在今年年底前發佈其移動IOS和Android版應用程序,以及相應的社區功能。該公司未來幾個月內還將發佈很多新功能,敬請期待。FXT新任命的管理團隊成員包括:

FXT首席執行官Michael Berman博士

Michael是Ditto Trade的前首席執行官,為FXT帶來了二十年的交易和產品開發經驗。在過去的十年裡,他一直專注於評估和培養交易者並為交易員配置資本,在該領域備受讚譽。

Michael是一位專業資金管理人,在相關領域積累了超過20年的經驗。在他的職業生涯中,他幫助諸多公司成功實現了產品創新。他熱衷於並專注於開發交易相關產品,為交易提供幫助,使他們在其職業生涯中受益良多

Michael是一位多產的讀者和寫作者,對市場行為方式有著獨到的見解。他擁有行為經濟學博士學位,熱衷於技術分析和量化研究,尤其喜歡鑽研哲學和心理學。人們可在FXT的Youtube頻道上關注他,他會做客每週一次的播客節目FXT Insights。

Michael與他過去12年的商業夥伴Vladimir Krouglov博士(現任FXT研究主管)合作,共同開發了兩款非常成功的創新量化評分方法RAPA Score™和PsyQuation Score™。(借助Michael和Vladimir幾十年的經驗開發的全新評分系統FXT Score™即將發佈)。

首席研究和風險官Vladimir Krouglov博士

Vladimir擁有應用數學博士學位,並在機器學習領域積累了廣泛經驗。他曾擔任Route4Me研究副總裁一職。

在過去的12年裡,Vladimir與Michael一起開發了用於評估交易技能的創新量化評分方法,以及專注於風險和業績歸因的高性能分析引擎。

作為首席研究和風險官,Vladimir負責FXT的所有定量研究以及總體風險框架工作。

首席技術官Vladislav Moskovskiy

Vladislav與Michael和Vladimir一起工作了5年多,在PsyQuation被AxiTrader收購之前曾是該團隊的成員。他在為在線經紀商開發產品方面積累了超過7年的工作經驗。

Vladislav擁有信息控制系統與技術專業碩士學位。

作為FXT的首席技術官,Vladislav將負責監督公司的所有技術工作。

數據科學家Alexandr Kot博士 

Alexandr擁有高能核物理學博士學位,他與Michael、Vladimir和Vladislav一起共事了4年多,負責複雜的交易工具和性能分析模型的編程工作。

在格倫外匯,Alex將專注於開發複雜的交易工具,並為運營和風險部門提供數據科學支持。

交易工具開發人員Ioannis Xenos

Ioannis是FXT Navigator™的主要開發人員,也是一位擁有超過10年技術經驗的專業MQL開發人員。

Ioannis擁有計算機科學學位,已成功開發了很多交易工具。在格倫外匯,他將負責與團隊一起開發MT4和MT5的最佳交易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