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賽拉弗與Resolar簽署諒解備忘錄 佈局歐洲市場

北京2022年7月21日 /美通社/ — 本月初,全球領先的太陽能產品製造商 — 江蘇賽拉弗光伏系統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賽拉弗」) — 與總部位於盧森堡的能源公司Resolar簽署了諒解備忘錄(MoU),力求深化雙方在歐盟太陽能市場上的合作。

根據諒解備忘錄,賽拉弗將在2023年向Resolar供應高達1GW的光伏組件,這些組件將用於後者2023年建成的項目。

該諒解備忘錄是在歐盟38日新發佈REPowerEU計劃的背景下簽訂的,該能源計劃旨在加速向清潔能源轉型。

官方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歐盟從中國進口了16.7GW光伏組件,同比增長145%

Resolar首席執行官Luis Lopez Martinez表示:「賽拉弗是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並表示期待與賽拉弗進一步展開全球合作。

賽拉弗總裁李綱表示,為了實現碳中和這個重大目標,歐洲國家正在全力推進能源轉型,新發佈的RepowerEU計劃更是加強了這一轉型的迫切性。

李綱補充說,賽拉弗一直高度重視歐盟市場,希望能通過自身先進的光伏技術和優質的光伏產品,為全球綠色轉型做出貢獻。

2011年成立以來,賽拉弗始終致力於光伏產品的研發、生產、創新和銷售。目前超過14GW的賽拉弗產品已經成功在40多個國家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Resolar在全球範圍內從事可再生能源項目的投資、開發和總承包(EPC),這家公司的成立是國際層面的合作的成果,該公司已經在太陽能領域深耕長達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