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江蘇將舉辦推介對接活動,誠邀海外英才就業創業

北京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江蘇省將舉辦一場人才推介和對接活動,誠邀海外人才到該省就業和創業。該活動預計於11月21-25日在南京江北新區舉辦。


Photo shows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the 2021 event held by east China’s Jiangsu Province to attract overseas talents.

迄今為止,這項一年一度的活動已連續舉辦16屆。據江蘇省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為了更精準地推進區域產業發展,促進產才深度對接,今年的活動將重點邀請生物醫藥、智能製造、新材料、軟件信息、集成電路、金融管理等專業領域的海外博士。

除活動現場政策宣介、人才需求信息發佈、企事業對接等環節外,今年的活動還將邀請相關人員到全省重點城市考察交流,深入瞭解全省各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人才創新創業發展環境等。

五天的活動將全程直播,讓未能到場的海外人才也能夠通過此次活動關注江蘇、瞭解江蘇,最終留在江蘇。

自2006年以來,這項活動已經吸引了25個國家和地區的1709位海外博士到江蘇考察交流,其中283人落戶江蘇創新創業,15人入選國家重大人才工程,37名海外博士成為江蘇省高校科研院所學科帶頭人,創領辦了近90家民營企業,總投資超過24億元(約3.3109億美元)。

江蘇的製造業多年來領跑全國,在創新發展方面也實力超群。全國15.1%的領先技術分佈在江蘇,20%的高技術產品出口來自「江蘇製造」。江蘇是全國最早一批為優化營商環境立法的省份,致力讓創新創業在江蘇享受「運營成本最低、辦事效能最高、貿易投資最便利、發展預期最穩定」的優渥環境。

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1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