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中國名酒紅西鳳 受國際高端平台青睞

北京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六屆國際展望大會(巴厘島2022)在印尼成功舉辦。本屆大會以「大變革與再融合」為主題,邀請了來自多個國家的數十位國際政要、知名學者、商界領袖及創業旗手,與會嘉賓圍繞諸多產業領域發展進行了演講和案例分享。

本屆大會首席合作夥伴暨官方首席指定用品「紅西鳳」以其高端的品質、醇香的口感,成功征服了全體與會嘉賓,受到廣泛好評,圈粉無數,被印尼總統博物館和巴厘島博物館永久珍藏


西鳳酒擁有3000年無斷代傳承的釀造技藝及獨有的酒海儲存工藝。近年來,西鳳酒在釀造技藝創新與品質傳承上,一直走在行業前列。紅西鳳是西鳳酒核心高端產品,選五穀、取甘露、藏酒海、遵古法釀造之藝,呈現了西鳳酒獨具魅力的典型風格,在傳統釀酒工藝的基礎上進行了創新和改革,通過改進配料、提升工藝,讓蜜香口感更加突出,更符合消費者的品味。

長期以來,西鳳酒一直致力於推動中國白酒文化、傳統經典文化的現代化表達和國際化傳播,參與本屆國際展望大會活動更是極具里程碑意義,不僅讓西鳳酒這塊「金字招牌」更具時代價值,也引領中國白酒文化以符合時代潮流的方式,在世界範圍內弘揚。

西鳳酒品牌已經成為中華文化傳承與創新的重要載體之一,在引領中國白酒走向世界的進程中,百年品牌的傳承創新、文化積澱給予了西鳳酒發展的底氣,同時也成為了一種文化符號。

陝西西鳳酒廠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郭拴新在大會現場發表主題演講時表示,正是有了提供國際高水平知識人才、技術、資金等產業發展要素的交流合作平台的加持,中國白酒企業「走出去」才能不斷創新發展。西鳳酒作為傳統產業數字化轉型的先行者,將抓住新一輪科技與產業革命的戰略機遇,整合世界優質資源,推動品質與技術創新,深化國際貿易合作,進一步提升西鳳酒品牌在全球的影響力。


近年來,西鳳酒從質量、品牌、文化等方面不斷加力,產值節節攀升。先後出口多個國家,傳播西鳳酒文化,助力行業健康發展,與世界分享醇香典雅的幸福味道,彰顯了國貨精品的獨特魅力,受到海內外廣泛歡迎和一致好評。

請參閱初始鏈接: https://en.imsilkroad.com/p/330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