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最簡單的P2E和NFT平台 SKYPlay — 第二部分

# 關 鍵詞 2– 品牌口號 FUEL 中的先進代幣經濟學

韓國首爾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SKYPlay 推出的品牌口號 FUEL 旨在取悅所有人,並從 「可持續性」、「公平」、「吸引力」三個方向提高了代幣的價值。

FUEL 承諾在保持平台完整流動性的同時,還要確保內容的趣味性、實用性和簡易性。

SKYPlay 選擇 Polygon(MATIC) 作 為平台穩定流動性的主網。Polygon(MATIC) 是以太坊第二層區塊鏈,具有可擴展性、費用低、傳輸速度快等優點。Terra 危機後, 這項技術被跨國公司所接受,Meta 為此還將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發佈基於 Polygon 和以太坊的 NFT 。

而 SKP 作 為 SKYPlay 平台的治理代 幣自今年5月在 MEXC 上首次發行後一直增長穩定。

# 關 鍵詞 3– 參與、 連接和擴展

自4月推出首個正式社區以來, SKYPlay 專注於重振 P2E 游戲用戶集中的東南亞地區社區,其成員數在7月份甚至在游戲和服務上線之前就達到了20萬, 這是 Telegram 群組「難以企及」的上限。

Coin Grid 全球預售活動將於本月11日開始,所有參與者都將獲得各種遊戲角色。這些角色在上個月 SKYPlay 官方社區舉辦的投票中得票最多。

通過針對平台測試版策劃的相關社區運作,SKYPlay 將增強和提高 SKYPlayan (社區成 員)的參與度。此外,SKYPlay 通過吸引外資和在紐約時代廣場投放廣告,擴大了其在全球市場的影響。

Web 3.0正慢慢成 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最近傳統藝術領域的 NFT 項目和元宇宙對過去藝術歷史景點的重建反映了保守的傳統藝術行業也在適應變化。

讓我們繼續關注 SKYPlay 及其 P2E 游戲,以及其成為 Web 3.0 領袖的願望。

關於 SKYPlay

SKYPlay 將提供豐富的生活方式內容,包括 簡單的 P2E 游 戲、體育、教育、音樂和藝術 — 所有 這些都將通過為移動 UI/UX 優化的簡單 NFT 商業平台提供。

SKYPlay 將打造一個比 簡單的門戶網站更大、更好的空間,鼓勵用戶和服務提供商在一個易於使用、可靠和值得信賴的生態系統中發展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