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無限極廣場榮獲中國建築領域最高殊榮「魯班獎」

爽物業融合超高品質及超爽體驗打造城市新地標

廣州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1月13日,李錦記健康產品集團(「集團」)旗下國際物業投資及管理公司 —— 爽物業有限公司(「爽物業」)管理的廣州無限極廣場,憑藉高規格的建築品質、創新的科技應用、卓越的綠色節能效率及以人為本的智慧管理,榮獲2022至2023年度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魯班獎是國內建築行業的最高殊榮,是次獲獎反映業界對爽物業旗下管理的大樓之品質的高度肯定和嘉許,推動公司繼續於香港、中國內地及國際版圖上締造更理想的地方,讓人們感受更美好的生活。


廣州無限極廣場榮獲2022至2023年度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图自Xue Liang)

創新設計結合可持續發展元素 獲業界權威認可

坐落於廣州市白雲新城黃金地段的廣州無限極廣場於2021年11月落成,是一座涵蓋甲級商廈及一站式零售體驗的多元化綜合廣場,為市內地標建築之一。廣場由世界知名的建築大師Zaha Hadid(紮哈·哈迪德)攜其創立的Zaha Hadid Architects(紮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團隊設計,歷時五年落成,投資總額達45億元人民幣。廣場外表採用流線型設計,突顯建築物的靈動性;兩棟主大樓由空中走廊交錯連接,形成無限環「∞」,呼應集團「永遠創業」的企業精神。為實現此創新設計,廣場在建築過程中精益求精,並達成多項行業極限,包括三維曲面幕墻拼裝及超長桁架連廊吊裝等。此外,獲三星級「中國綠色建築評價標識」的廣州無限極廣場更採用一系列環保建築技術,包括採用「會呼吸的智能皮膚」——穿孔遮陽鋁板、ETFE膜採光頂降溫隔熱系統、高效機房及全面綠化設計等,建築節能率約52%同時更擁有高達35%的綠化覆蓋率,由內到外展現爽物業對可持續發展的極致追求。魯班獎評委給予廣州無限極廣場極高的評價,讚揚其設計先進、造型迥異、科技創新,擁有綠色智慧。有專家更表示,在對照評選標準進行走訪調查時發現,廣州無限極廣場「做的比說的更好」。

以人為本的智能物業管理服務 吸引國際知名企業及頂級品牌進駐

爽物業秉持「思利及人」的企業文化管理廣州無限極廣場,為租戶和顧客提供國際級的物業營運及管理服務。廣場的先進智能系統不但幫助物業提高效益,更全面照顧租戶和顧客的需要,提供智能照明、停車場管理、訪客管理、信息引導及資訊發佈等各種數碼化體驗。爽物業同時提供貼心的物業服務,用心聆聽客戶意見、舉辦多元豐富的創意活動,積極實現「創造更快樂的地方,遇見更快樂的人」的品牌理念。廣場以人為本的「超級爽活」精神糅合數碼科技服務,先後吸引多間國際知名企業及頂級品牌進駐,奠定廣州無限極廣場作為廣州城市發展新座標的地位。

爽物業大中華區資產管理總經理馬英樞先生表示:「爽物業很榮幸旗下管理的廣州無限極廣場榮獲本屆魯班獎,是次獲獎反映業界對我們建築品質的高度認可,亦是對團隊多年來努力的最好回報。爽物業將以此獎項為新的起點,繼續為廣州無限極廣場提供高標準的優質物管服務,用心締造『超級爽活』體驗,讓踏足我們物業的人們更健康、更愉悅、更幸福,無愧廣州市新地標的稱譽,並為廣州市以至整個粵港澳大灣區打造更美好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