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擴展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 令周全康健支援更多元化

擴展專科醫生網絡、醫療服務供應商陣容及增加8大專科範疇的手術種類,為客戶帶來更便利的優質康健服務 

香港2022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宏利香港今天宣布擴展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此全電子化免找數服務於2019年全港首創,方便客戶就日間手術的索償獲得預先批核。合資格客戶*只須在網上平台輸入香港身份證號碼及出生日期,即可迅速獲得超過70種日間手術的預先批核索償服務,免卻提交索償的申請手續。

此項電子服務亦同時擴大專科醫生網絡,現覆蓋8大專科範疇約300位醫生。宏利已與更多醫院及頂尖醫療機構建立夥伴關係,進一步拓展醫療服務供應商網絡,為客戶提供更多康健服務選擇及支援,其中包括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及香港浸信會醫院日間醫療中心。

宏利香港及澳門首席營運總監歐陽佩玲表示:「日間手術中心在香港越趨普及,其安全、便利及省時的優質醫療服務選擇已進一步強化消費者體驗。自3年前我們推出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以來,日間手術治療的需求已大大提升,尤其是疫情期間,更多人避免住院及選擇電子化服務。」

歐陽女士總稱:「隨著日間手術以及更便利的電子化服務需求不斷上升,我們加快革新涵蓋廣泛的服務,從而帶來更周全的康健支援。透過升級電子服務以及進一步擴大的日間手術服務網,我們為客戶帶來更多選擇,亦令客戶更安心。這正好體現我們『為您健康,保得更好──更健康生活、更周全保障、更貼心支援』的客戶承諾,亦再次印證我們透過更佳康健服務及理賠體驗,幫助大眾實現精彩人生的堅定信念。」

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的主要增強特色:

覆蓋更多手術類別: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現覆蓋超過70種主要日間手術,相比以往腸鏡、胃鏡、眼科及皮膚科手術等類別大幅增至接近3倍。一些常見手術,例如板機指鬆解術、乳房組織檢查、甲狀腺及前列腺組織檢查、陰道鏡及膀胱鏡檢查,現已可於指定診所、日間手術中心及醫院進行,它們佔2021年宏利香港自願醫保計劃獲批理賠宗數約70%#。
擴大專科醫生網絡:覆蓋8大專科約300 位醫生。除了腸胃科、眼科及外科,還加入皮膚科、骨科、耳鼻喉科、婦科及泌尿科等專科。
增加醫療服務供應商:宏利不斷為旗下廣泛的醫療網絡增添優質醫療服務供應商。現在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已可於超過80個醫療服務供應商處所使用,包括日間手術中心、醫院日間手術中心及醫院日間病房。

除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外,宏利尚有一系列為客戶化繁為簡的創新電子化服務,包括提供電子索償、「我的醫療卡」及「醫生搜尋」服務的 ClaimSimple.hk 網站,以及提供即時報價、扣稅估算機及精選可扣稅產品網上申購服務的宏利網上銷售平台 BuySimple.hk。 

有關最新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以下網站:HERE

備註:

本新聞稿內容並未載有保單的所有條款,而完整的保單條款可參閱相關保單文件。購買產品前應先閱覽有關產品適用的保單條款及細則。

*日間手術免找數電子服務可供宏利全護航自願醫保靈活計劃(附加高額醫療保障/特級高額醫療保障)、宏利晉悅自願醫保靈活計劃(0港元自付費)、晉領醫療保障系列 /附加保障 (0港元自付費)及活亮人生醫療保障系列/附加保障(0港元自付費)客戶享用,並受適用條款及細則約束。

# 常見手術佔2021年宏利香港已獲批自願醫保計劃索償宗數約70%。

宏利香港概覽

宏利香港透過宏利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宏利投資管理(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宏利公積金信託有限公司。作為宏利集團屬下的成員公司,宏利香港為香港、澳門兩地的個人和機構客戶提供一系列有關保障及財富管理的產品和服務。

宏利概覽

宏利金融有限公司是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供應商,致力幫助大眾輕鬆作出明智抉擇,實現精彩人生。本公司提供理財建議及保險方案,環球總部設於加拿大多倫多,在加拿大、亞洲和歐洲以「宏利」的名稱營運,而在美國主要以「恒康」的名稱經營。本公司透過全球財富與資產管理部「宏利投資管理」,為全球個人客戶、機構及退休計劃成員提供服務。截至2021年底,本公司旗下有超過38,000 位員工、逾119,000位代理人,以及數以萬計的經銷合作夥伴,為超過3,300萬位客戶提供服務。本公司的主要業務遍及亞洲、加拿大和美國,並在美國為客戶服務超過160年。本公司在多倫多、紐約及菲律賓證券交易所以股份代號MFC上市,在香港交易所則以股份代號945上市。在過去十二個月本公司支付予客戶的款項達327億加元。

並非所有產品或服務均在所有司法管轄區提供。詳情請瀏覽manulif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