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壽險香港推出「太保尊尚會」 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禮遇

香港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太保壽險香港」或「公司」) 「太保尊尚會」(「尊尚會」)正式成立並投入服務,並於公司成立一週年慶典上進行了啟動禮。母公司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蔡强先生更遠道從上海來港主持儀式。尊尚會的成立不但為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及體驗,會員更可以憑積分享有多元化禮遇,達致更完善的健康、財富及養老規劃。

太保壽險香港董事金兆新先生表示:「太保壽險香港始終以『誠信天下、穩健一生、追求卓越、創新共贏』為核心價值觀,以『做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為使命,秉承『三最一引領』的中國太保願景目標,打造『客戶體驗最佳、業務質量最優、風控能力最強』的保險公司。我們以行動實踐對客戶的承諾,為客戶提供全方位財富管理及退休養老產品的同時,亦因應市場的變化及客戶的需要,提供有『責任、智慧、溫度』的客戶體驗。」

太保壽險香港現有的客戶及新客戶均可申請成為尊尚會會員,會員只需購買合資格獲取積分的產品,就每1美元的「總應繳保費」註1,會員便可獲得1尊尚會積分。積分可以累積。會籍級別按積分數目而定,會員將根據其會籍級別享有對應的禮遇,指定的會籍更可以通過「太保家園港客共享」計劃,獲取「太保家園」的入住資格,讓香港的客戶亦可享受高質量的養老及健康服務。有關尊尚會及太保家園的詳情,請參閱宣傳單張。

註1:「總應繳保費」是根據會員所有合資格產品的生效保單合共應繳的保費而計算,即相等於合資格保單的每年總保費(包括基本計劃及附加保障)乘以保費繳付期(以年計)。

 

 -完-

有關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太保壽險香港」)是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太保」)旗下的子公司,是國內三大壽險公司之一(根據2021年總毛保費)。太保壽險香港於 2021 年 11 月 18 日獲香港保險業監管局授權在香港經營長期保險業務,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壽險及財富管理產品,迎合客戶在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要,目標是成為客戶體驗最佳的香港人壽保險公司。

傳媒查詢: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戰略企劃部
葉滿紅
電話:+852 2213-9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