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許願,Varun Dhawan 等名人如何齊心協力幫助 11 歲的 Zeus 對抗癌症

眾籌平台 Ketto 舉辦活動以籌集 Zeus 所需的 5,000 千萬

印度班加羅爾和新德里2022年10月14日 /美通社/ — Zeus Agastya Krishna Banerjee 在 6 歲時遇上印度最具娛樂性的明星 Varun Dhawan。Zeus 因 Varun 的無與倫比風格和街舞技巧而成為忠實粉絲,與明星本人見面是夢想成真。現年 11 歲的 Zeus 正與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鬥爭。Zeus 沒有意識到生命受到威脅,並且在這幾個月來一直與疾病及復發作鬥爭。

 

生活不過是這些珍貴時刻和偶遇的合輯。對於 Varun 這樣的明星來說,這可能只是另一個粉絲時刻,但當他聽到 Zeus 與疾病鬥爭時,他錄製了一段影片來激勵這位勇猛的小戰士。在為 Zeus (@save_zeus) 建立的 Instagram 頁面上發佈該影片,Varun 說︰「嘿,Zeus,我在此向您傳遞滿滿的愛,我相信您很快就會再次充滿力量,希望您能快點好轉,這樣我們可以出去玩了。」 Varun 的舉動對 Zeus、他的家人和朋友來就肯定像驟兩中的陽光一樣。

Zeus 的母親 Arundhati Banerji 表示:「10 月 6 日(星期四),我在眾籌平台 Ketto 上懷著渴望的心請求幫助,為 Zeus 籌集嵌合抗原受體 T 細胞治療所需的 5 千萬盧比。多謝上天保佑,我的呼籲被我以前的學生所創辦的公司和其他許多的人注意到,他們自發地為這項善舉負責,並召集他們的網絡來幫助我。」

隨著他們推動這項善舉,全球的明星,如 Kriti Kulhari、Yusuf 和 Irfan Pathan、Harbhajan Singh、Veda Krishnamurthy、Harsha Bhogle、Aakash Chopra、Jatin Sapru、Gurusharan (Guru) Randhawa Papa CJ、Manjari Fadnis 利用他們的社交媒體平台,通過呼籲捐款與成千上萬的支持者聯繫,這是任何個人電話或 WhatsApp 訊息都無法快速實現的壯舉。Nikita Dutta、Rahul Jai Singh 和 Akshay Mhatre 等網紅也參與其中。Zeus 的父母非常感謝該活動迄今為止所獲得的支持。然而,離目標還有一英里路要走,Zeus 正祈求上天和大家的眷顧。  每個分享、每個轉發、每一盧比都會有所作為。請考慮捐贈和分享活動:https://www.ketto.org/fundraiser/my-son-is-fighting-for-his-life-and-we-need-your-support-to-save-him-701752

Arundhati 續稱:「Zeus 是一名了不起的孩子,他不但帶著頑皮的微笑,而且還是一名戰士。他喜歡閱讀、分享故事、製作音樂和看電影,尤其是關於超級英雄的電影。而超級英雄正是他現在最需要的,希望他們能聚在一起幫助支持籌款活動。Zeus 不知不覺在這場生存鬥爭中盡了自己的一分力,我們作為一個社區必須做我們的本份。在疫情期間,我們因稀缺而失去了數百萬人的生命,作為一個社區,我們承諾要團結一致,不要讓這些不幸事件重演。請再次團結起來,幫助拯救我們的兒子。引用 Zeus 最喜歡的一本書《哈利波特》的一句話,幫助他成為一個活下去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