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年輕的創新者和企業家 雀巢推出全新青年創業平台

瑞士沃韋2022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作為其全球青年倡議的一部分,雀巢今天推出「雀巢青年創業平台」(Nestlé Youth Entrepreneurship Platform, YEP)。這個全新數碼平台,適合希望學習新知識和技能、測試想法或發展業務的年輕創新者和企業家,其領域從食品科學、科技、產品和服務開發,包括再生農業和可持續包裝。


The Nestlé Youth Entrepreneurship Platform, a new digital platform for young innovators and entrepreneurs.

YEP 將雀巢現有的所有創新倡議和計劃集中在一個地方。該平台讓年輕的創新者可以進入雀巢創業學院 (The Nestlé Entrepreneurship Academy) 以及專門的計劃來增長知識、學習新技能和獲得經驗。它還提供來自特定地區的定制內容和資源。

雀巢技術總監 Stefan Palzer 表示:「在雀巢,我們與初創企業、企業家、創新者和研究人員合作,推動創新,將出色的創意快速推向市場,並為不斷增長的世界人口提供營養豐富、可持續且價格合理的產品。」

「我們的全新數碼平台支援年輕人將偉大的想法帶入整個食品價值鏈,塑造食品的未來!」

雀巢青年創業平台提供的主要計劃包括:

Nestlé R+D Accelerator(雀巢研發加速器):企業家可以在雀巢全球 12 個加速器之一申請挑戰,專注開發顛覆性的食品和飲品創新,並在六個月內將它們推向市場。參與者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雀巢研發專家合作,如食品技術專家、營養學家、監管和食品安全專家、設計師和包裝專家。每個團隊還獲得專屬創新教練的實際支援和雀巢高級管理層的指導。
Purina 釋放: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旨在識別和支援創新初創企業的寵物護理計劃,專注於利用技術改善寵物和主人的生活。 許多雀巢的市場舉措。例如,Ignite Ideas (Nestlé Hellas) – 支援初創企業和個人;Reto Culinario(薩爾瓦多)- 一個展示青年烹飪創新的創業競賽和電視節目;CEO X Youth Connect(東部和南部非洲)- 讓年輕人能夠與活躍在雀巢 Alliance for YOUth(青年聯盟)中的大型公司行政總裁互動。

根據國際勞工組織 (ILO),每 5 個年輕人中就有 2 個失業,從事使他們陷入貧困的工作。為此,雀巢於 2013 年推出 Nestlé Needs YOUth(雀巢需要年輕一代)。該公司的全球青年倡議幫助年輕人獲得在未來工作場所茁壯成長所需的技能。在全球,超過 400 萬年輕人受益於就業能力、農業創業和創業這三大支柱。 

創業可以是一種積極的選擇,是一種釋放創新、技能和能量,以推動經濟和社會進步的手段。透過新平台,雀巢正鼓勵這點,並投資於早期階段的公司,幫助年輕企業家將他們的想法付諸實踐。

雀巢拉丁美洲行政總裁兼「雀巢需要年輕一代」倡議創始人 Laurent Freixe 表示:「年輕的企業家需要指導、支援,最重要的是,需要機會和平台,讓他們的心聲被聽到,他們的想法得以實現。 這包括建立他們的知識和技能,在現實生活中測試他們的想法,從他們的觀眾獲得反饋,並獲得支援,以將他們的概念提升至全新水平。」

「雀巢青年創業平台將幫助他們掌握所需的技能、經驗和心態,以啟動他們的想法和業務。」

免費存取雀巢青年創業平台,這為年輕創新者提供一個極具吸引力的機會,可以改變食品的未來,並與雀巢合作建立大規模的再生食品系統。

您想發展自己的技能嗎? 培養一個想法? 積累經驗? 查看雀巢青年創業平台,發現可用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