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職場®公佈「2022年台灣最佳職場™」獎項

台北2022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打造一個高信任度、高效的職場並非易事——過去數年的複雜情勢之下更甚。全球職場文化權威機構 Great Place to Work ® 卓越職場® 正式發佈「2022年台灣最佳職場™ 」榜單。

儘管 Covid 19 依然為我們帶來各種挑戰,但在2022 年,台灣最佳職場終於首次登上線下舞台,與大家相見。

希爾頓逸林酒店洋溢著歡聲笑語。演講者的分享帶來了很多新的反思和鼓舞人心的激勵,獲獎者也一同歡慶得獎一刻。今年所有的獲獎者都確立了自己身為各自領域的典範,因為他們贏得了員工的尊重和愛戴。

Great Place to Work® 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 Jose Bezanilla 先生說:「儘管我們正在面臨和經歷各種情況,本年度的獲獎企業再次證明了該公司是一個傑出的機構,為所有人創造一個相互信任和彼此支持的的職場。 」

本年度有12家公司獲列入榜單。在台灣共有約200,000名來自40間公司的員工,參加了卓越職場®的Trust Index© 調研和 Culture Audit® 文化審計,這份調研評估了員工對於領導力、機構文化及信任度方面的看法,並對於能否入選「台灣最佳職場™」有決定性作用。

2022年台灣最佳職場™ 

(以下按公司英文名稱的字母順序排列)

AbbVie Biopharmaceuticals GmbH
ADATA Technology Co., Ltd.
Allianz Taiwan Life Insurance Company Ltd.
Cadence
Cisco
DHL Express Taiwan
General Mills Taiwan Limited
Maersk China
Medtronic
Micron Technology, Inc.
NVIDIA
Stryker Far East Taiwan

For All™ 方法論下的發現

根據最新的 For All™ 方法論,公司會被評估他們如何為所有員工創造了包容性的職場體驗,不論他們的背景和職位。

在「2022年台灣最佳職場™」中,比平均超過14%以上的員工分享了以下的職場體驗: 

獲得公司獨特的福利,和自己分到了公平的份額利潤。 感覺管理人員招聘的員工適合這裡的文化。 感覺管理人員相信員工會恪盡職守,而不需要時時刻刻監督他們。 感覺能迅速適應改變。

在Trust Index© 員工調研,我們採用並收集了 6,815 份有效回復作為基本數據作計算。結果顯示,台灣的平均得分達到89%。我們欣賞您一直努力不懈,為您的員工建立一個卓越的職場文化。結果也表明,台灣的公司為其員工建立了卓越的職場文化氛圍。

關於卓越職場®: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建立良好職場的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官方網站
https://www.greatplacetowork.cn/
http://www.greatplacetowork.com.hk/ 

敬請通過 LinkedInTwitter, Facebook, (greatplacetowork) 以及微信公眾號(卓越職場研究機構)加入社區。

媒體聯絡人
Marissa Reyes  marissa.reyes@greatplacetoeor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