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華資本成立香港辦公室,全球化視野助力被投企業

香港2022年11月3日 /美通社/ — 11月3日,加華資本香港辦公室正式成立,加華香港辦公室將成為開拓香港及海外資本市場、連接海外投資者的區域性樞紐。

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擁有發達的金融市場、健全的金融法律體系和專業化的人才,在連接內地與國際金融市場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加華資本香港辦公室

作為一家專註於消費領域的投資機構,加華資本聚焦消費賽道的價值投資。新成立的辦公室坐落於香港中環金融街國際金融中心,將充分發揮區位優勢,與加華上海、北京團隊協同,為加華資本全球化布局註入強勁動力。

加華資本創始合夥人、董事長宋向前博士表示:「香港辦公室是加華資本全球化布局的重要一環。我們期待通過香港辦公室與投資者、資本市場和潛在合作夥伴建立更廣泛、全面、緊密的關系,並為加華資本投資布局、投後賦能,提供更前沿的視角。」

加華資本成立於2007年,始終秉持價值投資理念,是專註於中國消費及服務業的專業基金,也是中國為數不多的有產業投資能力、將投資當實業來做的價值創造型基金,基金累計管理規模超過260億元。支持中國消費,助力民族品牌是加華的使命。

作為最堅定的賦能投資的踐行者,加華始終如一為企業提供長期的全面金融解決方案、戰略咨詢服務及效率提升方案。代表案例包括東鵬飲料(飲品)、來伊份(零食連鎖)、愛慕股份(內衣服飾)、巴比食品(連鎖早餐)、洽洽食品(堅果炒貨)、加加醬油(調味品)、居然之家(家居建材)、美團點評(本地生活服務)、今麥郎(方便速食)、小罐茶(中國高端茶飲)、老鄉雞(中式快餐連鎖品牌)、文和友餐飲(城市文創空間)、新明珠陶瓷(陶瓷行業)、滴滴出行(出行領域領導品牌)等。

加華資本香港辦公室的啟用,將有助於公司更好地連接國內外資本市場,更高效地服務境內外創業者和投資人,充分發揮窗口作用,協調國內外資源,積極響應被投企業海外需求、幫助被投企業提高資金和時間效率,助力被投企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加華資本也將會立足香港、放眼全球,充分發揮香港國際化的區位優勢和特別行政區的良好政策環境,積極與上下遊企業開展合作。助力中國更多的消費企業在國際資本市場嶄露頭角,更全面體現其商業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