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再進化,美股ALL IN最有人氣直播正熱映

台北2022年7月27日 /美通社/ — 隨著全球疫情升溫、戰爭、世界經濟動盪不安,讓更人多人體會到對於自己身邊資金的管理審核,更為重要。因此摩斯智投聽見了大家的聲音。由企業團隊規劃投資理財課程,讓投資者不再成為股市韭菜任人收割,針對美股、黃金、原油、外匯、數字貨幣等,逐一設立直播課程,讓華人地區不同領域程度的用戶,都能獲取專業、即時、可靠的資訊。

透過目前的時事新聞,國際市場變化由專門屬性的分析師運用自己專業,為投資者重點解說剖悉,讓投資者可以更精準掌握國際趨勢,掌握全球市場脈動,減低在逆流中所承受的損失。協助投資者制定投資策略,提升投資者對於每個事件的判斷能力、提高獲利。

VIP會員專屬,專業直播課程以及時事論壇:

直播課程包含:入門–>初階–>中階–>高階
由淺入深,就算完全0程度的新手,也能在直播課程的解說下,輕鬆入門。了解投資理財的工具以及操作,不同於外面的教學平台只是使用精闢深奧的詞彙,而是使用更貼近簡潔易懂的教學方式以及說明,讓學習者可以更容易理解並且在每一堂課後,都會有講師與學員的互動提問時間,讓學習中所發生的問題都能一一獲得說明。課後更有一對一的專屬理財助理手把手「細心」指導,強化理解提升自我的理財能力。

直播時事論壇:每周針對上一周國際市場變化以及本周趨勢重點說明:
當疫情來臨、戰爭延續、大盤走勢、歷史股價、個股財報、各式各樣的即時新聞充斥您周邊的時候,投資者的每一個決定都影響著投資下的每一分錢,而投資者是否具備對於這些警訊的分辨力,藉由時事論壇投資者精闢解析,多元資訊提供、建議,讓投資者更精準掌握每一下單最佳的時機。

*目前直播課程全面免費;只要下載APP註冊會員,即可觀看。

*註冊還可獲得7日VIP會員,基礎功能皆可以輕鬆體驗,由個人專屬助理引導介面操作使用,真正達到一機在手;天下我有。

摩斯智投團隊十分注重用戶的需求,以及與用戶之間的信賴,不斷地提升功能以及解決用戶在使用上的任何問題,為亞洲領先投資教育平臺的先驅。而【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將會是摩斯智投永遠的使命,依舊秉持十幾年來如一日的專業精神,一同進步、成長。


授人以魚,摩斯智投專業把關

摩斯智投APP下載:

iOS系統請點 — https://ppt.cc/fCVBpx
Android系統請點 — https://ppt.cc/fnM7Gx

24小時聯絡:

Line : https://bit.ly/2InVTLN
Wechat ID : stmorsecs
Whatsapp : https://bit.ly/2ZjdKN7
摩斯智投Line@ : http://bit.ly/2Hlnvzp
官方網站:https://www.stmorsecapi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