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 Microsoft Cloud 支援的 5G 就緒 Comviva 數碼商業解決方案重新構思增長

丹麥哥本哈根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流動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Comviva 今天宣佈推出 BlueMarble「Compact BSS」。這是一種全面、雲端原生、5G 就緒的解決方案,利用 Microsoft Azure、Dynamics 365 和 TM Forum 的開放式數碼架構 (ODA)。BlueMarble Compact BSS 將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 (CSP) 帶到平台經濟的前沿,以更快、更有效為更大的生態系統建立服務,將它們作為雲端應用程式向企業客戶提供,並為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帶來額外收益。


Comviva CEO with Harinder Singh, Leader, Telco Service Line, Microsoft at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 event in Copenhagen

Comviva BlueMarble 的速度和模組,再加上 Microsoft Azure 的安全和可擴展性,將使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快速過渡到現代、開放和安全的軟件技術架構,並可以利用該架構將新的渠道和服務推向市場。Comviva 的 Compact BSS 是一個全面、模組化、安全且迎接未來的解決方案,將使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能夠加速創新、提高敏捷性、合理的成本、推動相鄰行業的數碼化及產生可持續的影響。

Microsoft 策略任務及技術執行副總裁 Jason Zander 在評論合作夥伴關係時表示:「Microsoft Cloud 在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的基礎設施和營運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 5G 方面。這需要 BSS 層具有顯著的靈活性和敏捷性,才能真正利用 5G 機會營利。我們很高興看到 Comviva 正在利用 Microsoft Cloud 的力量為客戶提供創新的體驗。」

Comviva BlueMarble Commerce 將目錄、訂單管理模組與 Dynamics 365 整合,因此客戶可以簡化他們的業務流程及將 CRM 功能與在通用數據平台上無縫協同工作的應用程式統一,從而實現令人興奮的用戶體驗。

Comviva 行政總裁 Manoranjan (Mao) Mohapatra 表示: 「在 Comviva,我們滿懷激情、共同致力為雲端解決方案供應商創造新的數碼未來。新的 BlueMarble Compact BSS on Cloud 是幫助電訊公司以數碼方式參與、加速創新和更有效競爭的一大進步。透過將 Microsoft Azure 的功能整合至 BlueMarble BSS 解決方案,我們為營運商提供一個整合、高度可配置的營利平台,用於未來的創新和商業。我們很高興利用 Microsoft Azure 雲端建立這個新平台,以實現增長和進步。」

如需查詢更多資訊,請聯絡︰

Sundeep Mehta
公關及企業傳訊
Comviva Technologies Ltd.
聯絡電話:+91- 9910030732
電郵:pr@comvi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