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在全球取得成功的關鍵 — 創新、高性價比和優質服務

北京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高端設備製造企業三一集團(”三一”)高級副總裁徐明最近在德國慕尼黑面向行業領袖發表了主題演講,重申了該公司取得成功的三大關鍵因素:創新驅動增長、注重項目的性價比(從而在全球市場上獲得競爭優勢)、專注於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

 

在演講中,徐明重點介紹了三一近年來取得的成功,包括在過去20年中實現330倍的增長,登上《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榜單,建造了兩座官方(世界經濟論壇全球燈塔網絡)認證的燈塔工廠(目前是全球重工業中僅有的兩家),獲評中國5大和世界80大最具創新性公司之一。然後,徐明指出了取得成功的一個關鍵原因:領導層對創新的堅定信念和該公司持續的研發投入,位於中國昆山的先進的三一全球工程機械研發中心已於2022年1月啟用。

他向三一的全球客戶和經銷商傳達了一個明確的信息:成為世界一流的高端品牌需要經過市場和時間檢驗的產品質量,以及讓盡可能多的客戶受益的實惠價格。徐明表示:”高性價比是我們最重要的競爭優勢。我們幫助客戶節省至少30%的運營成本。”

談到如何應對後疫情時代複雜多變的全球經濟環境,徐明表示:”危機往往充滿機遇和挑戰。用零和思維來看待危機,最終的平衡將是’零’,接受現實並做出改變是贏家的選擇。為什麼我們要成為失敗者,而不是贏家?”

為實現可持續發展,徐明承諾,三一始終將服務當作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的首要任務:”三一的客戶永遠不必擔心服務或設備的可用性。我們的所有設備都必須進行正確的維護和管理”。去年,除了對機械設備進行定期和常規維護外,還在全球範圍內展開了一項”綠色行動”,為退役和被遺忘的設備提供免費檢修服務。徐明補充道,三一在全球建立了8個區域備件物流中心,隨時準備滿足全球客戶的任何緊急需求。

如需查看徐明的演講要點,請點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nxT5_mTEl8&t=170s

Woody Wu,電郵:wud43@sanyglob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