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健康校園計劃」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

何詩蓓鼓勵全港小學參加 並分享健康生活貼士 

香港2022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AIA健康校園計劃」正式推出,更獲得AIA香港及澳門大使、世界游泳冠軍何詩蓓小姐全力支持,呼籲全港小學一同參加健康校園挑戰賽,幫助學生從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開展健康人生,一間優勝學校及三間入圍學校將可以獲得合共5萬美元的獎品。

 

何詩蓓表示:「我自小從運動獲得很大樂趣,亦令我體會到強健體格是非常重要。想活得健康,就要從小養成良好生活習慣。『AIA健康校園計劃』從多方面推動小學生實踐健康生活,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值得學校參與!」何詩蓓亦與小學生分享了三個簡單又實用的健康貼士,鼓勵大家從飲食、運動及休息三方面着手,從小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計劃包括「AIA健康校園挑戰賽」,鼓勵學校自行籌劃及實踐打造健康校園的計劃。報名方法非常簡單,小學老師及校長只須於截止日期2023年1月27日(下午5時)前,登入「AIA健康校園計劃」網站ahs.aia.com/hk/zh填寫表格,分享學校在打造健康校園方面的舉措及成果,即可參加。一間優勝學校及三間入圍學校將可以獲得合共總值5萬美元供同學參與的健康活動體驗。

為了協助學校更有效地推廣健康生活,「AIA健康校園計劃」更為全港小學老師提供一系列免費網上教學資源,內容圍繞健康飲食、動感生活、心理健康和健康與可持續發展四大主題,老師只要到ahs.aia.com/hk/zh簡單登記,就可以免費下載使用。

何詩蓓呼籲全港小學一起參與「AIA健康校園計劃」的短片:https://youtu.be/o3KhROPRdtk

何詩蓓的三個健康貼士:https://youtu.be/U1cdb7M7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