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e.io Group獲得香港TCSP牌照,將提供安全可靠的資產託管服務

馬紹爾群島馬朱羅2022年8月16日  /美通社/ — Gate.io Group信託服務提供者Hippo Financial Services Limited(Hippo FS),目前已獲得香港信託和公司服務提供者(TCSP) 牌照。這標誌著Hippo FS日後將為全球客戶提供廣泛的託管解決方案,涵蓋一系列數字資產,包括比特幣(BTC)、以太坊(ETH)及NFTs等數字資產。

作為在香港註冊的信託服務提供者,Hippo FS將嚴格遵守香港相關法規以及反洗錢及恐怖分子集資(AML/CTF)要求,有效规避洗錢、恐怖主義融資以及託管服務提供上可能面臨的風險。這是Gate.io Group繼取得馬爾他VAF牌照之後,拓展全球數字資產市場的又一重大舉措,進一步體現了Gate.io Group在全球合規及 AML/CTF 上的顯著成果。

Gate.io Group創始人韓林博士表示:「 在香港建立託管業務是Gate.io Group全球戰略計劃的一部分,不僅是因為香港是眾多金融機構和投資者的聚集地, 更重要的是,香港與國際接軌的監管制度為投資者將其資產交由Hippo FS託管提供了額外的信心。」 

Gate.io Group全球執行副總裁Tom Yang表示:「 Gate.io Group一直專注於數字資產託管服務,目前正在組織團隊監督託管基礎設施的安全和客戶資產的安全。同时,Gate.io Group還將向客戶提供更多的數字資產服務。Gate.io Group 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客戶, 在Hippo FS的機構級設施中安全地保管他們的資產。」 

關於Gate.io Group

Gate.io Group創立於2013年,集團旗下的Gate.io是全球數字資產交易量TOP10的交易所。作為⼀家主打安全的交易所,Gate.io恪守不收上幣費、不造假、不刷量的經營原則,在全球多個國家進行了合法註冊,經營包括全球商務、技術、區塊鏈研究所、客服中⼼等多個部門,致力為全球逾1000萬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真實透明的數字資產交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