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通社《2022年亞太媒體概況》報告分享亞太區最熱門行業趨勢和發展

香港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新聞發佈和贏媒體軟件與服務提供商美通社發佈《2022年亞太媒體概況》(APAC Media Landscape 2022)報告。該報告讓受眾全面瞭解亞太區9個市場媒體業的趨勢和發展。


美通社的《2022年亞太媒體傳播概況》報告

該報告使企業及公關與傳播專業人士能夠利用特定市場的信息更好地應對亞太區本地多樣化的複雜媒體環境。報告介紹熱門媒體渠道、媒體政策的關鍵變化以及值得關注的行業話題和問題,涵蓋澳大利亞、中國大陸、香港、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韓國、台灣和泰國等市場。

報告揭示一些最熱門的媒體行業趨勢,包括新聞訂閱服務的興起;電子商務作為媒體渠道的額外收入源以及更多公司使用人工智能等技術更好地定位和瞭解數碼受眾。隨著媒體行業數碼化的加速,元宇宙引起了巨大的轟動,重新定義了受眾在線使用信息的方式。

美通社母公司Cision亞太區商務副總裁兼負責人Royce Shih表示:「我們希望這份報告能夠讓客戶擁有資源,瞭解亞太區不同市場媒體行業運作方式的細微差異,並幫助他們制定針對性的公關戰略。」

美通社《2022年亞太媒體概況》報告按市場劃分,每章包括:

概述:各市場媒體概況摘要
2021年媒體傳播亮點:行業的關鍵事件,從媒體政策的變化、主要新聞媒體的重組和關閉到新興的數碼內容格式
媒體快照:為媒體業關鍵成員指南,涵蓋報紙和雜誌、電視、廣播、通訊社、在線媒體和社交媒體等各個領域
美通社的新聞發佈網絡亮點:美通社媒體數據庫中主要內容合作夥伴、記者和影響力人士人數目以及媒體渠道的摘要
媒體展望:2022年媒體行業的未來——從備受關注的問題到即將到來的趨勢

該報告的編撰得到了公司媒體拓展團隊(Audience Development Team)的支持。該團隊在亞太區10個城市為建設和拓展美通社龐大的新聞發佈網絡(包括媒體渠道和新聞機構)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該團隊維護著龐大的媒體數據庫,由35000多個媒體渠道的85000多名記者和影響力人士組成。美通社還在該地區發展了2000多個內容合作夥伴。報告中的泰國篇章由美通社的內容合作夥伴InfoQuest撰寫。

如欲瞭解亞太區9個市場的獨特媒體環境和本地焦點,請下載美通社的《2022年亞太媒體傳播概況》報告。


《2022年亞太媒體傳播概況》報告的四大關鍵趨勢

美通社簡介 

Cision Ltd.旗下子公司美通社是全球領先的新聞發佈和贏媒體軟件與服務提供商。與Cision基於雲的傳播產品組合相結合,美通社的服務支持營銷人員、企業傳播人員和投資者關係官員確定關鍵影響力人士、吸引目標受眾、製作和分發戰略內容以及衡量意義非凡的影響力。將世界上最大的多渠道、多文化的內容傳播網絡與全方位的工作流工具和平台相結合,美通社為世界各地的機構講故事。美通社通過美洲、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區的辦事處為數萬名客戶提供服務。詳情請訪問:www.prn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