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bia 與 IT 企業 Netlink Digital Solutions 攜手合作

印度古魯格拉姆2022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IT 諮詢和軟體開發公司 Xebia 已從 Netlink Software Group America (Netlink) 收購 Netlink Digital Solutions Group (NDS) ,該公司在密西根州底特律成立。NDS 是一家領先的低程式碼數位轉換服務供應商,主要應用於 OutSystems 平台。 

Xebia 對 Netlink 數位解決方案的興趣圍繞在兩個關鍵方面。第一,完整的點對點數位轉換服務,專注於低代碼(Dev Ops、QA/QC 和受管理的服務);第二,非常成熟和強大的 OutSystems 實踐。NDS 在 OutSystems 低程式碼平台上提供服務的經驗超過 10 年,目前在全球擁有最多的已認證 OutSystems 專業人士。他們連續四年榮獲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以及其他許多科技和創新獎。NDS 也是少數提供認證的 OutSystems 訓練的 OutSystems 合作夥伴之一。截至目前為止,NDS 在全球已為超過 700 名專業人員提供訓練和認證。 

Xebia 全球執行長 Anand Sahay 在評論這項新收購時表示:「 Netlink Digital 是 OutSystems 領域的權威,並為全球企業提供革命性的解決方案。與 Netlink Digital 合作將使我們能做我們最擅長的事情,進而為我們目前和潛在的 OutSystems 客戶群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Netlink Digital Solutions 總裁 Sandeep Makwana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Xebia 合作,並為我們釋放巨大潛力。與 Xebia 攜手,我們將更強大、更敏捷地建立和提供尖端的低程式碼解決方案,同時為我們目前的客戶提供價值。這項策略合作顯著強化了我們的擴展能力,並提供更接近我們全球客戶地點的低程式碼專業知識。」

NDS 提供的服務:

數位轉型服務

資訊技術諮詢 應用開發 低代碼專業知識(OutSystems, Temenos,VoltMX, Neutrinos) DevOps 專業知識 QA/QC 受管理的服務

關於 Xebia

Xebia 是一家資訊科技顧問和軟體開發公司,自 2001 年以來一直在全球造就數位領導者。我們在個大洲都設有辦事處,協助全球前 250 家公司接納創新、採用最新技術,並實施最成功的商業模式。為滿足每一項數位需求,Xebia 分為多個服務線。這些團隊在敏捷、DevOps、資料和人工智慧、雲端、軟體開發、安全、品質保證、低程式碼和微軟解決方案方面擁有精深的知識和經驗。除了高品質的諮詢和最先進的軟體外,Xebia Academy 亦提供現代公司為實現更卓越、更智能和更快速之目標所需的訓練。如今,Xebia 透過併購和建立策略繼續擴張。我們與頂級科技公司合作,在數位領域獲得更大的疆域。 

如需更多有關 Xebia 如何推動創新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www.xeb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