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IBM宣佈共同為受監管行業客戶 提供混合雲環境現代化解決方案

IBM成為VMware第一個為客戶提供諮詢服務+全新聯合設計開發的雲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助力企業在VMware環境中運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

香港2022年8月31日 /美通社/ — 美國時間8月30日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VMware Expore 2022大會上,VMware與IBM共同宣布將擴展合作關係,攜手協助全球客戶與合作夥伴進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現代化,同時加速創造轉型混合雲架構的商業價值。雙方擴展的合作關係包括:IBM 諮詢成為VMware 的全球系統整合(Global SI, GSI)合作夥伴,共同為客戶提供全新的、聯合設計的IBM和VMware的雲解決方案;共同開發和銷售。IBM和VMware將著重協助金融服務、醫療保健和公共部門等受政府監管的行業客戶,解決他們在雲遷移過程中面臨的成本、複雜性和風險問題,在雲運算架構中為其關鍵任務工作負載進行現代化。


VMware與IBM共同宣布將擴展合作關係,攜手協助全球客戶與合作夥伴進行關鍵任務工作負載的現代化,同時加速創造轉型混合雲架構的商業價值

所有企業、包括受監管的行業客戶,都在規劃為自身核心業務工作負載進行現代化,以便在遵守法令法規之際,創造更佳的客戶體驗。此外,對許多企業或組織來說,在當前的經濟環境下,要為上雲而重構所有的應用是不切實際的;他們更注重採用更為敏捷的現代化策略。IBM和VMware預計聯合開發的解決方案,正是為了讓企業在進行數碼轉型時,擁有更多的選擇和靈活度。

此次雙方共同宣布擴展的合作夥伴關係包括:

IBM 諮詢成為VMware的全球系統整合夥伴(GSI)—— 作為雙方擴展合作關係的一部分,IBM 諮詢成為VMware的GSI夥伴,協助客戶加快企業轉型和採用混合雲的進程。IBM 諮詢將提供服務,以開放、更安全的方式在任何混合多雲環境中遷移、更新和管理客戶最為關鍵的工作負載。這對於那些在不止一朵雲裡運行應用程式、並正在尋找所需要的深厚技能和專業知識、以解決雲環境中所需要的安全性、管理的一致性和可靠性的客戶來說,十分重要。
繼續投入VMware與IBM的聯合創新基金 —— 自2018年成立IBM與VMware的聯合創新實驗室以來,雙方已經完成了20個聚焦於混合雲和人工智能的專案,以擴展IBM Cloud 的能力,並滿足客戶對關鍵任務中VMware工作負載的需求。例如創建了一個支援VMware的參考架構,並將其整合到IBM金融服務業雲運算解決方案裡。該實驗室匯聚了雙方的工程、銷售、行銷和支援能力,是解決客戶難題的共同創新引擎。新的合作協議將聯合創新機制再延長三年,提供資金開發共同技術與解決方案。
VMware應用程式可在IBM Cloud Satellite 上運行 —— IBM和VMware正在合作讓VMware在IBM Cloud Satellite運行。對於需要保留在企業內部的工作負載,IBM Cloud Satellite如今可以支援在任何環境中運行的VMware工作負載,將IBM Cloud服務強化的安全性和開放創新帶進客戶的資料中心。IBM Cloud Satellite可以為客戶在任何環境裡提供安全和統一的雲服務層。

IBM雲平台負責人Howard Boville表示:「今日的企業和機構都希望快速實現現代化和營運轉型,然而,現代化和創新不能以安全和客戶信任為代價。IBM與VMware正在合作支持受監管行業的共同客戶,為他們提供任何其他兩家供應商都無法提供的價值 —— 無論客戶希望在何處與如何運行這些混合雲服務,都能更為便利與更加安全。」

VMware資深副總裁兼雲基礎架構業務部總經理Mark Lohmeyer表示:「藉著IBM與VMware的技術與專長,我們的客戶可以享受創新與諮詢經驗的完美結合;這個結合是基於IBM與VMware數十年的緊密合作,和從應對全球成千上萬名客戶的業務挑戰所累積的實際經驗。雙方繼續合作讓我們可以更加簡化使用者體驗;我們在金融業與其他受監管行業裡的共同客戶,皆期望獲得更高水準的保安能力、復原力與對法令遵循的支持,來執行關鍵任務中VMware的工作負載。」

像IBM與VMware這樣的生態系統夥伴關係,對於協助那些在全球極具影響力的企業實現其工作負載的現代化至關重要;不僅提供企業客戶所重視的安全和效率,對於如何部署與管理也提供選擇的彈性。此次聯合宣布的業務進展是奠基於 IBM 與 VMware長期的合作關係 —— 過去20年來雙方攜手合作,協助客戶實現科技目標。

了解更多關於IBM和VMware如何助力客戶在混合雲環境中實現現代化的資訊,請參閱:https://www.ibm.com/cloud/vmware

關於 IBM

IBM 是全球領先的混合雲、人工智能及企業服務的提供者,為全球超過 175 個國家的客戶服務,協助其從擁有的資料裡獲取商業洞察、簡化業務流程、降低成本,並取得行業競爭優勢。 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保健等關鍵基礎設施領域、近 3,800 家政府和企業機構,採用 IBM 混合雲平台和 Red Hat OpenShift 解決方案,快速、高效、安全地實現企業數位轉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運算、行業導向的雲運算解決方案和企業服務領域的突破性創新,為客戶提供開放和靈活的選擇。IBM 對企業誠信、透明管治、企業社會責任、多元與包容文化和服務精神的承諾,歷久彌新,是 IBM 業務發展的基礎。查詢更多資料,請瀏覽:www.ibm.com/ 。

關於 IBM 香港,請瀏覽: www.ibm.com/hk 及 Facebook 頁面 www.facebook.com/IBMHongKong

IBM 香港新聞室:https://hongkong.newsroom.ibm.com/

關於VMware

VMware是為所有應用提供多雲服務的領先供應商,旨在以企業的控制力來成就其數碼創新。作為加速創新的可靠基礎,VMware軟體為企業提供了構建未來所需的靈活性和選擇。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帕洛阿爾托的VMware致力於通過公司的2030議程建設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vmware.com/company

有關IBM未來方向和意圖的聲明,可能會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發生變化或撤銷,並且僅代表目標和目的。

VMware和Explore是VMware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國和其它地區的注冊商標或商標。本文可能包含非VMware網站的超連結,這些網站由協力廠商創建和維護,他們對這些網站的內容負全責。

新聞聯絡

IBM香港馬冠儀Florence Ma maky@hk1.ib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