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amilk獲Brand Finance評為2022年全球第六最具價值乳製品品牌

越南胡志明市2022年10月4日 /美通社/ — 越南領先的乳製品製造商Vinamilk達到新的里程碑——該公司在Brand Finance所評選的十大最具價值乳製品品牌中排名第六位。


Brand Finance向Vinamilk的代表頒發Vinamilk的品牌價值證書

Vinamilk品牌在今年的估值達到28億美元,較2021年增長了18%,這令人印象深刻,再次確認了Vinamilk的領先地位。具體來說,在乳製品部門中,Vinamilk品牌被評為最具潛力的乳製品品牌,繼續入選乳製品品牌五強行列,並且在五強中排名第二——對Vinamilk來說,這是一項引人注目的成績,在品牌價值和實力方面,Vinamilk是十大品牌中唯一的東南亞代表。Vinamilk還在主要食品類排行榜中留下了自己的足跡,包括入選最具價值食品品牌30強,以及十大最強食品品牌。


Vinamilk的品牌價值增長情況(2019年至2022年)

此外,根據全國報告,Brand Finance還將Vinamilk評為越南最具價值的食品品牌。

Vinamilk負責行政、人力資源和公關事務的首席總監Bui Thi Huong女士表示:在公司發展歷程中,品牌的重大作用為Vinamilk所熟知,尤其是在餐飲和乳製品行業。成立46年來,Vinamilk一直都根據我們的核心支柱價值觀——產品品質、服務和我們在消費者中間的聲譽,來打造我們公司的品牌價值。


Vinamilk近期在澳大利亞國際食品展上的活動

她還認為,越南企業將會專注於在全球排名中提升名次,並將為此傾盡全力,這能夠對越南民族品牌的地位和價值予以肯定。

每年,Brand Finance對分佈於39個國家和29個行業的5000個全球最大品牌,進行檢測。借助綜合測試方法,考慮到影響力、健康狀況和聲譽、投資等不同品牌因素,並結合財務和調查數據,由Brand Finance每年發佈的食品和飲料報告,將會以透明、公平和客觀的方式,對品牌的健康狀況進行評估。

與Brand Finance的2021年報告相比,今年的不同之處表明,對內在力量進行投資,並且關注核心價值觀和長期願景的品牌,更有可能在動盪歲月中克服不確定性,這些品牌可以通過創新進一步發展,繼續滿足日益增長的消費者需求。

Vinamilk的投資也一直獲得其他當地和國際機構的積極認可。由凱度消費者指數(Kantar Worldpanel)發佈的《2022年品牌足跡報告》,肯定了Vinamilk幾十年來在越南十大消費者選擇最多乳製品品牌中保持領先地位的成就。

此外,Vinamilk還連續十次入選《福布斯》越南版的50家最佳上市公司名單,並且自2010年以來,一直入選由VIETRADE(越南工貿部貿易促進局)評選的Vietnam Value(越南價值)品牌榜單。

Vinamilk如今在57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出口營業總額累計達到27.5億美元,該公司繼續研究和開發新產品,不停提升產品在主要出口市場中的滲透率。

2022年初以來,Vinamilk在中國、迪拜、日本、韓國和澳大利亞,積極參加了一系列國際貿易活動與食品展,以便推薦公司的系列產品,並為尋求機會擴張國際市場尋求機會。

Vinamilk簡介

Vinamilk成立於1976年,是越南領先的乳製品公司,按收入計算,躋身於全球40大營養公司行列,是全球最有價值的十大乳製品品牌之一。該公司目前在越南國內外管理17個工廠和15個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