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 REJU熱光溶脂奪COSMOPOLITAN美團評鑑大賞 減肥效果獲肯定

香港2022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中環高端美容纖體品牌SWISS REJU,最近勇奪國際美容權威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最新做機減肥纖體技術「SWISS REJU 熱光溶脂」效果獲肯定,作為一直引入世界級技術的先進科研企業,是次獲獎亦見證國際美容瘦身科技、減肥機技術越來越成熟可靠。 

在競爭激烈的高端美容護膚、美妝與及纖體市場,每年有成千上萬的新品牌加入市場。然而能獲得國際媒體的資深美容編輯推薦的數量並不多。而最終獲獎的美容科技產品,更是值得注意。 

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美團評鑑大賞是美容界盛事與及權威,每年獎項競爭十分激烈。優質品牌產品眾多,要入圍參與已經相當不容易。中環SWISS REJU 熱光溶脂能夠參與並獲得Best of the Best Award 美團評鑑大賞,證明熱光溶脂效果明顯,而且科技原理充分。 

「受環球經濟環境影響,香港營商環境仍然未完全回復正常。SWISS REJU能夠在疫情環境中快速復甦,並獲美容權威Cosmopolitan實試美團評鑑大賞的肯定,證明熱光溶脂具備良好效果,令我們所有同事都十分鼓舞!十分感謝客人與及Cosmopolitan美容編輯及評鑑委員會,品牌會繼續努力。」SWISS REJU發言人表示。 

熱光溶脂原理:精準技術,科技新時代 

SWISS REJU 熱光溶脂,採用全球美容醫學及生物科技最新獲奬技術,引入最有效減肥機。機器並分別獲得美國FDA、 歐盟CE、日韓權威機構認證。除了可以定位溶脂之外,更能溫和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活化循環,溫熱更有助改善港人常見的體溫過低的問題。營養師產品「XS PERFECT SIZE 減腩微精纖」,更能改善現代人飲食缺乏纖維,消化不暢順,導致脂肪和毒素積聚的問題。配合獨家營養產品,可以令到美顏瘦身效果更為持久,良好身形不反彈。 


中環高端美容纖體品牌SWISS REJU,最近勇奪國際美容權威Cosmopolitan Best of the Best Award 實試美團評鑑大賞。

高科技殷實經營的初心 

自從SWISS REJU引入全球最新穎減肥機技術之後,引起香港做機減肥、減肥機熱潮。亦令到市場除了以往的冷凍溶脂、隔空溶脂以外有更為新穎的選擇。品牌甚至發現坊間有模仿、抄襲的情況,類似服務應運而生,但當中的效果及安全性不一。因為疫情反覆問題,企業因為經營成本大增、社交距離措施,及疫情下客源減少而首當其衝。部分坊間冒牌、模仿、甚至屬於黑店hard sell的不良手法,亦令到消費者對於美容纖體市場有所疑慮。 

「完祖正版SWISS REJU能夠逆市擴充,除了客戶支持令到分店網絡擴張之外,更獲得Cosmopolitan美團評鑑大賞獎項,証實SWISS REJU使用真正有效的高科技。」 

「最難能可貴的,就是一直堅持正當的經營方法。正當經營可能短期內未必能夠像某些坊間黑店般賺取暴利,不過殷實經營所帶來的高品質商譽與及國際媒體認可的榮譽,公司認為是值得。堅持初心,將目光放遠,擇善固執的經營理念正確,是次獲得Cosmopolitan實試美團評鑑大賞,獲市場權威實測肯定,證實正當經營非坊間黑店,正正解答了市場對SWISS REJU好唔好、熱光溶脂療程評價的查詢,是很大的鼓勵!」SWISS REJU表示。

體驗最新熱光溶脂技術:http://www.rej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