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ive榮獲2022年CMO Asia Awards的「品牌活化獎」和「最佳多渠道綜合廣告活動獎」

新加坡2022年9月22日 /美通社/ — Straive 是為領先的全球組織提供內容、教育科技和數據科技驅動型解決方案的領導者,在 2022 年 8 月 17 日於新加坡舉行的 2022 年第 13 屆 CMO Asia Awards 上榮獲兩個獎項。 該組織在 40 個類別的 200 項提名中獲得「品牌活化獎之卓越品牌及市場推廣」(Brand Revitalization Award for Excellence in Branding and Marketing) 及「最佳多渠道綜合廣告活動獎之卓越數字市場推廣」(Best Multichannel Integrated Campaign for Excellence in Digital Marketing)。

CMO Asia Awards 是亞太區最令人夢寐以求的獎項之一。這些獎項旨在表彰在傳統市場推廣、品牌和數市場推廣方面的傑出貢獻,並表彰組織和個人在客戶和員工層面的傳訊計劃方面的傑出表現。該獎項由來自亞洲各地的獨立、高素質專業人士組成的評判團進行評審。

SPi Global 於 2021 年 4 月更名為 Straive,旨在使品牌與公司不斷發展的策略計劃保持一致。隨後,Straive 開展全面的品牌活動,以傳達新的品牌訊息,為品牌創造知名度和回憶。品牌重塑活動,包括靜態和動態推廣、客戶郵件、新聞稿、社交媒體通訊和新網站的推出,獲得了品牌活化獎。

Straive 還開展了多項多渠道綜合廣告活動,以提高對公司跨業務線產品的認識並產生需求。公司已成功利用眾多市場推廣渠道接觸到銀行、金融、保險、資訊服務、教育科技、學術出版等行業的目標受眾。考慮到它所取得的業務影響,多渠道傘式廣告活動「Connecting the Dots」在頒獎典禮上獲得最佳多渠道綜合廣告活動獎。

Straive 總裁兼行政總裁 Ratan Datta 談及獎項時表示:「Straive 很高興獲得認可,這是我們的市場推廣和品牌推廣計劃的證明。作為一家公司,我們在過去一年中,將我們的市場推廣和品牌推廣工作增加一倍,以向我們的客戶、員工和持份者傳達我們的宗旨、價值觀和重點關注領域,並建立一個更強大的 Straive 品牌。我很高興看到我們的辛勤工作得到行業領袖和專家的認可。我們將繼續專注透過清晰、相關和有影響力的市場推廣通訊來提升持份者的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Straive 品牌的資訊,請按此處

關於 Straive(前稱 SPi Global) 

Straive 是一家市場領先的內容技術企業,為多個領域(例如研究內容、電子學習/教育科技和數據/資訊供應商)提供數據服務、主題專業知識和技術解決方案。Straive 的客戶遍及全球 30 個國家/地區,其多地域資源庫策略性地分佈在七個國家/地區:菲律賓、印度、美國、尼加拉瓜、越南、英國和總部地新加坡。

傳媒查詢,請聯絡 anoop.tuli@stra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