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 Software 與愛爾蘭 eir evo 簽署業務轉型客戶關係管理項目及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Sonata 透過將 eir evo 的客戶關係管理平台標準統一,從 Salesforce 遷至 Microsoft Dynamics,以支援其業務增長

印度班加羅爾2022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Sonata Software 是一家全球資訊科技服務和技術解決方案公司。公司宣佈與愛爾蘭領先的電訊和資訊及通訊科技解決方案供應商 eir evo 簽署協議,將其從 Salesforce 遷至 Microsoft Dynamics,以支援將其客戶關係管理 (CRM) 平台標準統一。

除了上述協議外,Sonata Software 和 eir evo 還計劃透過共同建立參與模型,以實現在愛爾蘭市場內發展 Microsoft Dynamics 的長期策略,以實現有凝聚力的方法。 

早在 2021 年 3 月,eir Business 和 Evros Technology Group 就宣佈完成合併,使該組織(新名為 eir evo)能夠在網絡安全、雲端、網絡、應用程式開發、24x7x365 全天候託管支援等方面為整個愛爾蘭提供無與倫比的服務組合。自此,該公司一直致力將跨兩個實體的平台標準統一,以實現全面整合和優化的工作方式。

Sonata Software 獨特的平台遷移流程將提高整個 eir evo 的營運效率,支援他們實現業務目標。遷移還將實現跨業務功能的無縫協作,同時提供跨所有資訊科技系統的可見性。這種內部優化還將支援生產力和以客戶為中心的效率。

Sonata 在 Microsoft Dynamics 平台方面的經驗為客戶提供端到端的服務專業知識,使他們能夠使其 CRM 為未來做好準備,獲得適當水平的可見性和洞察力,從而增強他們的客戶服務體驗。

eir evo 技術總監 Joe Brady 表示:「我們期待與 Sonata 合作以優化我們的資訊科技環境,幫助我們為愛爾蘭市場提供 Dynamics 解決方案和合作夥伴關係,加速我們實現卓越用戶體驗的旅程,提供敏捷性和卓越營運。這一切都以 eir evo 的專業知識和對創新的重視作後盾。」

Sonata Software 收益總監 Roshan Shetty 表示:「Sonata 相信提供能夠幫助客戶高效實現目標的解決方案。我們與 eir evo 的合作將使他們能夠透過簡化團隊之間的協作,以及增強數碼體驗和優化的營運能力來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我們共同的價值觀將幫助 eir evo 為其客戶提供獨特的創新解決方案。」

關於 Sonata Software 

傳媒查詢: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印度)
電話:+91806778199
電郵:Nandita.v@sonata-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