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works逐點半導體宣佈對上海子公司進行戰略股權投資

重申2022年第四季度收入指引

俄勒岡州波特蘭市2022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專業的視頻和顯示處理解決方案提供商Pixelworks,Inc.(納斯達克股票代碼:PXLW)逐點半導體(以下簡稱「公司」)今日宣佈,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逐點半導體(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PWSH”)與來自中國的私募股權和戰略投資者,以及PWSH員工持股平台簽訂協議,依據該協議承諾的投資以獲取PWSH的股權。

總體而言,此次增資協議包括員工持股平台承諾以人民幣支付等值約140萬美元的金額,以獲取PWSH 0.54%的股權,對應投前估值約2.507億美元的等值人民幣,以及非員工投資者以人民幣支付等值約1430萬美元的金額,以獲取PWSH 2.76%的股權,對應投前估值約5.014億美元的等值人民幣。在該交易按預期完成之後,Pixelworks,Inc.將繼續持有PWSH約78.2%的股權。

Pixelwork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odd DeBonis評論道: 「此項旨在使我們PWSH子公司獲得額外資本投資的最新交易,印證了我們的視覺處理技術的價值在中國獲得了認可, 隨之而來的還有與該部分業務相關的增長機會。此次增資除了進一步鞏固了PWSH的整體財務狀況外,隨著我們繼續準備PWSH來年在當地上市的申請,它還為實現我們的增長和經營目標提供了更多的靈活性。」

此外,公司重申其先前提供的第四季度總收入為1600萬美元至1800萬美元的財務指引。

有關增資協議的更多詳情,請參閱公司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截至今日(2022年12月28日)提交的8-K表格。

安全港聲明

本新聞稿載有經修訂的1933年《證券法》第27A條和經修訂的1934年《證券交易法》第21E條所定義的前瞻性陳述。該些陳述可通過使用諸如「開始」、「繼續」、「將」、「預計」、「相信」、「預期」和類似措辭或此類措辭的否定詞予以識別,以及包括但不限於,關於向買方出售PWSH證券的陳述,包括出售時間、預期收益和用途,和隨之產生的 PWSH 所有權,出售PWSH證券為PWSH帶來的益處,包括由此產生的PWSH的增長機會和財務狀況,和PWSH 在來年申請在當地上市的計劃,以及有關公司 2022年第四季度預期財務業績和展望的陳述。該等陳述系基於管理層當前的預期。前瞻性陳述涉及特定風險和不確定性,實際結果和事件發生的時間可能與任何此類陳述中論述或暗示的結果和事件發生的時間存在重大差異。這些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公司執行其戰略的能力;競爭因素;當前的全球健康和經濟挑戰,包括COVID-19的影響;科創板上市條件的變化;由於管理層進一步審查第四季度實際業績而發生的變化;由於完成第四季度財務結算程序而發生的變化;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公司年度報告(10-K表)、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公司財政季度報告(10-Q表)以及公司不時向SEC提交或提供的其他當前和定期報告中「風險因素」標題下和的其他章節中論述的與公司業務和運營相關的其他風險。本新聞稿中的所有前瞻性陳述均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並基於截至本新聞稿發佈之日公司可獲得的信息而作出。除非法律要求,否則公司不承擔為了反映陳述作出日期之後發生的事件或情況而更新前瞻性陳述的任何義務。

Pixelworks簡介

Pixelworks提供業界先進的內容創作、視頻傳輸和顯示處理解決方案和技術,可在從影院到智能手機的所有屏幕上提供真實的視覺體驗和優越畫質。該公司擁有20多年的歷史,為領先的消費電子產品、專業顯示器和視頻流媒體服務的供應商提供圖像處理創新方案。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公司官網www.pixelworks.com。

敬請注意:Pixelworks以及Pixelworks標誌是Pixelworks, Inc.的商標。


Pixel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