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NDA(萬達)蟬聯經紀市場新加坡客戶滿意度第一

Investment Trends《2022年新加坡杠杆交易報告》顯示,OANDA(萬達)的客戶滿意度最高

新加坡2022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網上多資產差價合約(CFD)交易服務領導者OANDA(萬達)連續第二年被Investment Trends評為新加坡整體客戶滿意度最高的經紀商。這家跨國金融服務市場調查公司近期發佈《2022年新加坡杠杆交易報告》,進一步鞏固了OANDA(萬達)作為新加坡市場領先CFD經紀商的地位。


OANDA(萬達)蟬聯經紀市場新加坡客戶滿意度第一

此外,OANDA(萬達)還摘得了「最佳性價比」和「最佳電子郵件客戶服務」两項客戶滿意度大獎,突顯出該公司一直致力於建立競爭優勢和為客戶提供一流的服務。

OANDA Asia Pacific行政總裁Phil Waters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得新加坡交易界人士的認可。在25年的發展歷程中,我們一直在不斷努力,確保我們的平臺能夠滿足交易者不斷變化的需求,為他們提供透明的定價工具、高效的研究工具,以及專業的客戶服務。在我看來,Investment Trends頒發的這些獎項證明了我們始終在履行對客戶的承諾,我們要讓他們能夠用更輕鬆便捷的方式進行交易。」

Investment Trends的這份報告還顯示,新加坡的CFD/FX交易者數量仍高於疫情前的水平,新交易者通常是為了學習新技能而加入這個行業,也有可能是想抓住市場波動和各種產品帶來的機會。

Phil Waters在進一步點評該報告時說:「這些調查發現讓我們更加注重加強與現有客戶的關係,並提供配備強大風險管理工具的綜合性多資產產品。」

Investment Trends是一家市場領先的全球金融服務行業調查公司,為網上經紀和零售理財行業提供切實可行的市場洞察。在澳洲、新加坡、中國香港、法國、德國、西班牙、阿聯酋、英國和美國,他們針對個人投資者和中介機構或為其提供服務的金融服務公司的行為、購買偏好和需求,開發並提供獨立、深入的見解和研究。

關於OANDA(萬達)

OANDA(萬達)成立於1996年,是第一家在互聯網上免費分享匯率數據的公司,五年後推出了外匯交易平臺,推動了基於網絡的貨幣交易的發展。如今,OANDA集團(包括OANDA Global Corporation旗下的OANDA Asia Pacific和其他子公司)為全球零售和企業客戶提供網上多資產交易、貨幣數據和分析服務,展示了其在外匯領域超凡的專長。OANDA(萬達)在全球最活躍的九大金融市場均設有受監管的實體機構,致力於改變全球交易的方式,讓客戶在最便捷的交易平臺上進行全球市場指數、大宗商品、國債、貴金屬和貨幣交易。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oanda.com

關於該報告

Investment Trends的第十三版年度《2022年新加坡杠杆交易報告》詳細分析了新加坡杠杆金融產品交易者的交易態度、行為和需求。這是新加坡每年針對零售投資者進行的最大規模的調查。今年的報告基於一項網上調查,共收到新加坡投資者和交易者的2451份回復,調查已於2022年9月結束。

關於Investment Trends

Investment Trends是全球零售網上股票交易和杠杆交易市場的領先研究機構。我們將嚴謹的分析和戰略思維與最先進的研究和統計技術相結合,幫助客戶建立競爭優勢。我們在研究零售財富管理和全球經紀市場方面積累了超過10年的豐富經驗,並借此為全球200多家知名金融服務企業提供新的見解和決策支持。Investment Trends的客戶包括多家全球銀行機構、所有大型網上經紀商和CFD提供商,以及行業監管機構、投資平臺提供商、行業協會和財務規劃軟件提供商。www.investmenttrends.com

免責聲明

OANDA Asia Pacific Pte. Ltd.已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頒發的牌照,可以在監管框架下從事資本市場產品(即場外衍生品合約)的交易活動。杠杆交易存在高風險,可能不適合所有人。損失可能超過本金。這篇宣傳稿尚未經過MAS的審閱。

 


OANDA(萬達)蟬聯經紀市場新加坡客戶滿意度第一


OANDA(萬達)蟬聯經紀市場新加坡客戶滿意度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