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 連續第 3 年被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評為託管網絡服務領導者

印度班加羅爾、倫敦和加州聖荷西2022年12月8日 /美通社/ — Microland 被《2022 年 Gartner® 託管網絡服務魔力象限》(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報告評為領導者。這是該公司連續第三年獲此殊榮。Microland 因其在該領域的執行力和完整性而獲得認可。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Third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在冠狀病毒病肆虐之後的世界中,Microland 透過將重點轉向用戶體驗和用戶生產力,以此增強其網絡轉型及管理之道。新的以用戶至上的網絡管理方法透過個人的存取政策、應用的按需業務優先排序,以及利用自動化、AIOps 及分析來優化生產力、體驗和安全性並加強營運。我們相信,我們重新定義的重點和創新透過智能網絡營運來豐富用戶體驗,從而提高客戶滿意度,並使我們成為託管網絡服務的 Gartner® 魔力象限™ 領導者。

該公司名為 Microland 智能網絡體驗 (Microland Intelligent Network Experience, m.i.n.e.) 的解決方案套件可提供從諮詢、評估到轉型服務及託管服務的翼對翼網絡服務。m.i.n.e. 解決方案套件涵蓋關鍵的下一代網絡技術,包括 SD-LAN、SD-WAN、SASE、OT 網絡、數據中心 SDN、雲端網絡和私人 5G。m.i.n.e. 套件由該公司內部開發的轉型加速器與卓越營運平台「網絡保障平台」 (Network Assurance Platform, NAP) 支援。

Microland 網絡及網絡安全高級副總裁兼全球客戶解決方案負責人 Robert Wysocki 表示:「我們很高興連續第三次成為《2022 年 Gartner® 託管網絡服務魔力象限》的領導者。我們相信這項榮譽是對我們持續致力創新方法的認可,即從基礎設施網絡管理轉向以用戶為中心的網絡管理。Gartner 這項認可再次確認客戶對我們的信任,因為我們不斷專注於創新、優化和提高效率的能力。」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認可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microland.com/analyst-insights/leader-gartner-magic-quadrant-for-managed-network-services-2022

Gartner 免責聲明

GARTNER 是 GARTNER 的註冊商標和服務標記,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及/或其關聯公司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註冊商標,並經許可在此使用。保留一切權利。

Gartner 並不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敍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技術用戶僅選擇評分最高或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及顧問組織的觀點,不應解讀為事實陳述。Gartner 對本研究並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對適銷性或針對特定用途適用性的任何擔保。

關於 Microland

Microland 對「實現數碼化」(Making Digital Happen) 的承諾讓技術實現更多,並減少入侵。我們透過廣泛的服務組合,包括雲端和數據中心、網絡、數碼工作場所、網絡安全和工業物聯網,讓企業更輕鬆過渡到下一代數碼基礎設施。我們確保數碼服務的採納可以預測、可靠和穩定。

Microland 致力為企業實現數碼化,並著重提供與我們的客戶和潛在客戶更相關的服務,以確保業務成果。Microland 於 1989 年成立,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在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的辦事處和交付中心聘用 4,500 多名數碼專家。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s://www.microland.com/

傳媒聯絡人:madhur.dubey@micro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