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s Henne於第10屆「全球品牌獎」重新定義中國大陸的豪華汽車

捷尼賽思中國 (Genesis Motor China) 首席行政官 Markus Henne  2022 年獲頒發「中國大陸汽車業最創新首席行政官」(Most Innovative CEO of the Automotive Industry in Mainland China)

倫敦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品牌奬 (Global Brand Awards) 是由總部位於英國的國際刊物《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 GBM) 舉辦的年度活動。全球品牌獎旨在表彰和獎勵行內公司和主要領導人員的出色表現。主辦方評估 Genesis Motor China 在 Markus Henne 領導下,在汽車業幾個方面的表現,評定其在創新領域表現非常出色。

《全球品牌雜誌》行政總裁 ShivKumar 在評論 Markus Henne 贏得該獎項時表示:「在以高競爭力而聞名的市場中,Genesis Motor China 樹立了新的趨勢,與競爭對手別具一格。Genesis Motor China 成功定位為豪華汽車細分市場新願景的品牌。客戶高度滿意證明公司在 Markus 領導下採用結構優良的策略,而 Markus 對於公司的發展非常重要。」

Markus Henne(首席行政官)在評論該獎項時說:

「我很榮幸獲得今年『中國大陸汽車業最創新首席行政官』獎。這個來自《全球品牌雜誌》的獎項表明 Genesis 在中國市場的進步,而且獲得認可為創新,代表我們從白紙開始時計劃要做的許多事情。這個獨一無二的機會為市場推出一種新的奢侈品牌,需要我們大膽和有遠見,不僅我們的年輕品牌需要有這些特質,而且我自己也如是。

首先,我認為這種認可是 Genesis 去年進入中國的結果,以及與我合作的傑出團隊,充滿熱誠、奉獻精神和創新思維,我們將其視為公司文化的基石。

 Genesis Motor China,創新是我們所有工作的核心,包括我們全新為中國而設的業務模式,該模式採用專注於直接銷售的全渠道銷售策略。

我們將繼續分享獨特的 Genesis 體驗,以幫助我們與更多客戶建立真正的關係,並透過我們屢獲殊榮的產品系列挑戰行業規範,在我們擴大在中國的業務並加深對市場的承諾時,實現豪華汽車的新願景。」

關於《全球品牌雜誌》(Global Brands Magazine)

《全球品牌雜誌》(GBM) 一直走在最前線,為塑造其行業未來的品牌帶來新聞、觀點和意見。這本英國雜誌為讀者提供「一流」品牌的最新動態和資訊。 

關於 Global Brand Awards(全球品牌奬) 

Global Brand Awards 旨在表彰品牌的卓越表現,並獎勵公司的服務質素。Brand Awards 突顯機構在各自行業中的出色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