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s.me與Monavate合作 透過萬事達卡為用戶提供預繳卡

用戶將可方便地享用萬事達卡領先的支付接受網絡在全球各地消費,並從  Maps.me 生態系統獲得用戶獎賞。

倫敦和瑞士楚格2022年9月6日 /美通社/ — Maps.me 與 Monavate 今天宣佈推出由萬事達卡 (Mastercard) 提供技術支援的全新預繳卡。現今消費者是數碼、無邊界,並證明越來越樂於使用與其日常使用和信任的應用程式整合的金融產品。Maps.me 數碼錢包有超過 100 萬用戶的等待清單,這表示所有 Maps.me 的 6,000 萬用戶都可以在任何接受萬事達卡的地方付款。

Maps.me 聯合創辦人 Alex Grebnev 表示:「這項產品的擴展表示 Maps.me 用戶可以在旅行時享受現金回贈、折扣和其他獎賞。Maps.me 將付款無縫整合到用戶已經認識和喜愛的應用程式,以更低成本和更便利方式為其數百萬用戶帶來內嵌金融服務的好處。而且已經有超過一百萬人在等待名單,明確顯示對這功能的需求。」

除了萬事達卡預繳卡外,註冊 Maps.me 錢包的 iPhone 用戶還將能夠透過 Apple Pay 在全球支付商品和服務。Apple Pay 功能上個月在 iOS 版本的 Maps.me 提供,用戶只需在應用程式內發送要求,即會獲得啟動代碼。

Maps.me 是世界領先的離線地圖應用程式,擁有每年超過 6,000 萬名活躍用戶,並在過去 9 年獲下載 1.4 億次。大約有一半回覆意見調查的 Maps.me 用戶表示,希望透過應用程式存取金融服務功能。

Maps.me 是 Oxygen.org 生態系統的一部分,這是由用戶驅動的金融系統,允許人們和機構越過大型金融機構,直接交易。除了付款外,Maps.me 錢包還將讓用戶能夠賺取高達 8% 的收益,以及即時向全球朋友和家人轉移款項。

Monavate 商務總裁 Scott Lucas 表示:「今天的數碼原生消費者需要盡量快速和敏捷的支付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協助 Maps.me 數百萬用戶獲得萬事達卡預繳卡的可能。與 Maps.me 的合作夥伴關係就如今年較早時 Monavate 為數碼資產專家 Baanx 和萬事達卡提供支援一樣,並展示數碼金融服務整合的不斷增長趨勢。」

關於 Maps.me

Maps.me 是全球領先的離線地圖應用程式,每年有 6,000 萬名活躍用戶使用應用程式計劃和導航世界各地的旅程。Maps.me 已整合金融服務,包括支付、外匯和被動收入產生,成為新一代去中心化金融 (DeFi) 平台的一部分,使用智能合約讓用戶越過金融機構直接交易。透過 Maps.me,用戶還可以獲得一系列令人興奮的獎賞,包括 eSIM 連接、現金回贈機會和折扣。

網站連結:

Maps.me:  https://maps.me/

Monavate: https://www.monavate.com/

萬事達卡: https://www.mastercar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