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Ads與香港廣告客戶協會共同舉辦網上研討會 迎接數位行銷新時代

香港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HUAWEI Ads與香港廣告客戶協會(HK2A)成功舉辦了關於 「市場營銷行業新挑戰與新機遇 」的Zoom網上研討會。此次網上研討會邀請了來自華為、電通國際和香港互動市務商會(HKAIM)的五位行業領袖,他們對區域市場數位行銷趨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对相關專業人士可採納的潛在營銷策略進行分享。


HUAWEI Ads與香港廣告客戶協會(HK2A)就 「市場營銷行業的新挑戰與新機遇 」的Zoom網上研討會圓滿結束。欲瞭解更多關於HUAWEI Ads的信息,請訪問:https://ads.huawei.com/

華為消費者業務雲服務副總裁、首席戰略與業務發展官譚東暉博士在歡迎辭中表示,華為致力於持續拓展HUAWEI Ads的廣告功能和解決方案,為生態系統中的廣告合作夥伴,提供互惠互利的數字廣告環境。

電通傳媒香港有限公司媒體業務執行長Anna Chan亦出席了本次論壇。在她的演講中,她概述了在中國經濟中所觀察到的消費者模型,包括增加對個人健康和福祉的投入。此外,消費者也逐漸花更多時間在他們的手機和智能設備上。

她提到,因應不斷變化的消費者趨勢,企業已經開始創造沉浸式體驗,將自我保健、健康和社群主導的信息融入到他們的傳訊中。然而,隨著經濟的持續增長,她鼓勵市場營銷人通過五個主要領域提升業務:市場營銷、消費者洞察、渠道、場景和沉浸式體驗。這些方面的提升,除了要求利用更複雜的資源來提高對消費者的認識,還有更多樣化的營銷渠道,來有效地接觸目標受眾。

Sam Hui是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副主席,在他的演講中,他詳細介紹了Web 3.0將如何影響營銷行業的發展。他提到,隨著數字空間的不斷發展,市場營銷人了解消費者是至關重要的。此外,Web 3.0是網絡技術的第三次演變,其特點是去中心化的應用和支持元宇宙。元宇宙作為一個虛擬的世界,讓用戶能創建虛擬化身,在舒適的家中,即可模擬現實生活的社交互動。儘管元宇宙相對還處於起步階段,但它將為廣告商提供鼓舞人心的機遇,塑造為平台而生的商業活動。然而,市場營銷人應該準備好迎接這些變革,並加深對用戶情感的認識,從而施行有效的營銷。

來自華為香港終端生態發展與運營部的Louis Lo補充說:「無論事物將如何演變,成功營銷策略的最基本原則,是能夠在任何情況下創造機遇。Web 3.0和智能設備的加速應用,為廣告客戶開闢了充滿機遇的新世界,他們應抓緊機遇,大膽投入這個新領域,擴大他們的受眾群。」

來自HUAWEI Ads 香港的Bennet Wu表示:「每個廣告平台,都因應用戶組合而擁有各自的獨特性。建議廣告客戶,盡可能地實現廣告資源的多樣化,最大限度地提高品牌在潛在受眾中的曝光率以及推動競爭力。」

通過HUAWEI Ads提升傳播效果

期望增加受眾覆蓋率的廣告客戶,可關注HUAWEI Ads,因為它將企業與華為移動生態系統中超過7.3億的全球用戶連結起來。

在華為成熟的生態系統基礎上,HUAWEI Ads利用華為設備、原生應用、開放功能以及整合到其網絡中的41,000多個第三方應用媒體之間的協同作用,將各種智能設備和應用之間的數據點連接起來。

更多關於HUAWEI Ads的信息,請訪問:https://ads.huaw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