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cript以GMP級抗體支持開發抗新冠鼻腔噴霧,並計劃接下來與Biogenexis展開長期合作

新加坡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生物技術公司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簡稱「GenScript」,股票代碼:1548.HK)通過提供抗體生產和表徵分析服務,支持泰國研究型大學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開發人用抗SARS-CoV-2抗體。這些抗體被授權給Hibiocy Co. Ltd.,該公司將其進一步開發成鼻腔噴霧醫療設備,名為VAILL COVITRAP™。泰國FDA已批准VAILL COVITRAP™為第四類醫療器械,使泰國成為第一個批准生產基於人單克隆抗體的抗新冠病毒鼻腔噴霧劑的國家。作為VAILL COVITRAP™鼻腔噴霧裝置重要組成部分的人用抗SARS-CoV-2抗體由泰國曼谷朱拉隆功大學的Trairak Pisitkun博士團隊開發。GenScript在研究的早期階段為該團隊提供了抗體生產和表徵方面的支持,並通過在其專有的快速生產平台上生產GMP級抗體,為VAILL COVITRAP™的開發做出了貢獻。


開發抗SARS-CoV-2抗體的朱拉隆功大學團隊成立了一家名為Biogenexis(BGX)的生物技術公司。在VAILL COVITRAP™項目取得成功後,GenScript和BGX現在計劃在未來展開長期合作,開發尖端的生物醫學創新產品,包括治療性抗體、先進的皮膚護理產品、疫苗相關材料以及在不久的將來開發和製造IVD試劑盒。BGX的項目在製造檔期安排上將被視為高優先級項目,並將指派經驗豐富的人員來處理這些項目。

GenScript亞太區總裁Johnson Wang先生表示:「VAILL COVITRAP™項目的成功讓我們與朱拉隆功大學的合作夥伴建立了牢固的信任,我們很高興能與該團隊在其他生物醫學創新領域展開又一項長期合作。GenScript和Biogenexis渴望結合雙方的優勢互補,實現更多的科學突破。」

Trairak博士說:「我們現在已經準備好推出我們的創新方法,來應對健康和疾病方面的全球挑戰,特別是新出現的病毒、癌症和衰老。有了GenScript這樣一個實力強大的合作夥伴,我們堅信我們的使命將在先進的思維、技術和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得到推進。Biogenexis和GenScript將在接下來的工作中無縫對接。」

關於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

GenScript Biotech Corporation (HK.1548)是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研發和製造技術與服務提供商。該公司利用其領先的基因合成技術,開發了四大平台,包括生命科學服務和產品平台、生物制劑合同開發與製造組織(CDMO)平台、全球細胞治療平台和工業合成生物製品平台。

GenScript Biotech於2002年在美國新澤西州成立,並於2015在香港證券交易所(Hong Kong Stock Exchange)上市。公司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美國、中國大陸、香港、日本、新加坡、荷蘭和愛爾蘭擁有法人實體。公司為超過20萬客戶提供優質、便利且可靠的服務和產品。

截至2022年6月30日,GenScript生物技術公司在全球擁有5500多名員工,其中38%以上持有碩士和/或博士學歷。此外,GenScript Biotech還擁有多項知識產權,包括190多項專利、820多項正在申請的專利和大量的商業機密。

GenScript Biotech秉承「用生物技術使人類和自然更健康」的企業使命,致力於成為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生物技術公司。截至2022年6月30日,GenScript Biotech的服務和產品已被全球74700篇同行評議的期刊文章引用。

如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GenScript Biotech的官網:https://www.genscript.com

關於Biogenexis

Biogenexis是一家總部位於泰國曼谷的泰國領先生物技術初創公司。Biogenexis旨在以最先進的抗體技術為基礎,在先進的診斷、預防和治療方面開發「一流的」深度創新技術。公司通過對科學和獨創性的深刻理解及融合,在設計符合市場需求的創新產品方面具有遠見卓識。公司通過定制化設計工作流程,精心打造原創的創新產品,使願景成為現實。

https://biogenex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