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mark® 啟動及運行:隨著全球可追溯系統 Furmark® 將目光投向擴張,超過 50,000 個標籤將在全球皮草零售商的商店中出現。

倫敦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自 2021 年 9 月推出以來,全球天然皮草認證和可追溯系統 Furmark® 已成功召集 150 家製造商加入該系統,並為全球零售商網絡提供天然皮草服裝。目前在國際市場上有超過 50,000 種 Furmark® 服裝。在店內、百貨公司和網上,這數字似乎每天在增長。


Furmark Hang Tag

預計明年這擴張將增加一倍以上,雄心勃勃的目標是在未來兩年內將超過 100 萬個標籤投放市場。

隨著奢侈品牌和集團對擴大 Furmark® 認證的需求不斷增長,國際毛皮業協會 (IFF) 計劃進一步推進該系統以納入其他皮草類型,包括 Chinchilla 和Nutria,以及與剪羊毛行業合作開發新的協議來認證剪羊毛。目前,Furmark® 系統包括以下皮草類型:水貂皮、狐狸皮、芬蘭浣熊皮、斯瓦卡拉羔皮、農場飼養的貂皮、野生貂皮和野生皮草。

此外,Furmark還將為系統引入一個新的功能,專注於改造和修復。國際毛皮協會在系統中引入的一項新功能,不僅可以讓 Furmark® 認證製造商使用 Furmark® 認證修改皮草,而且還會保存修改記錄。此舉使消費者能夠確信他們購買的皮草是可追溯,並且可以透過存檔追蹤所有修改記錄,從而提高使用壽命和耐用性。

國際毛皮業協會行政總裁 Mark Oaten 表示:「很高興看到 Furmark® 僅在過去一年便參與了許多業務,因此,我們已經能夠為當今的國際皮草消費者提供廣泛的完全認證天然皮草服裝選擇。而這只是第一年。我們未來的增長和擴張計劃讓我們對皮草時裝零售的未來充滿信心。Furmark 無疑在時裝行業開創先例,我們能夠透過供應鏈展示其透明度。」

Furmark® 系統讓客戶可以完全放心購買和穿著天然皮草,確保他們的服裝符合嚴格的動物福利標準和顧及環境標準。該系統由國際毛皮協會(IFF)開發,且擁有一個管控主體:包括奢侈品集團、Baltic Control、Chainpoint、Nilorn、Filk、獨立科學家,以及自然保護、可持續性和化工產品方面的專家。奢侈品品牌,如FENDI,在對系統的指導和資訊告知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每件 Furmark® 服裝都配有一個獨特、防偽的字母數字代碼,為消費者提供完整的可追溯細節,包括皮草類型、皮草原產地、它所屬的動物福利計劃、製造商和產地。

國際毛皮業協會對未來保持樂觀。Mark Oaten 總結:「在我們面臨的所有不確定性和困難中,包括疫情、俄羅斯的制裁以及中國各地的多次封控中,與許多其他行業一樣,毛皮行業當然也有起有落。然而,在幕後,這個行業的人表現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抗逆力,以一種只能激發樂觀和興奮的方式走在一起。可以肯定的一點,Furmark 系統改變了遊戲規則。如果有人對購買或穿著天然皮草有疑慮,那麼他們已經從 Furmark® 獲得了答案。」

聯絡方式:info@iftf.com


Furmark Certified Garments

 


Furmark Hang Tag QR Code Scan

 


Furmark Hang Tag and Label

 


Furmark Label and Trace now platform

 


Furmark Trace Results

 


Furmark Trace Now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