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PT Group 與 Comviva 攜手打造高階數位客戶體驗

Comviva 人工智慧 MobiLytix™ MobiLytix Marketing Studio 可即時提供個人化體驗以帶動成長

越南河內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行動解決方案領導者 Comviva 今日宣布與越南第二大電信營運商 VNPT Group 建立策略合作,加速客戶價值管理計畫。根據這項參與計畫,Comviva 將建置該公司旗艦產品 MobiLytix™ Marketing Studio 方案,以提供即時化、個人化及情境化通訊。Comviva 也將為 VNPT Group 配備人工智慧工作台和資料科學方案 (MobiLytix AIx),提供預建機器學習模式,以加速上市時間。COMIT Corporation 也以越南整體方案夥伴的身分參與這次合作案。

VNPT 集團副董事長 Dien Hy Ngo 在致詞時表示:「很高興與 Comviva 合作,為本公司客戶建立次世代數位客戶體驗平台。這項合作正處於初步實施段,預計於 2022 年第四季上線。我們希望與 Comviva 的合作,能協助我們為客戶提供深入解析並深化個人化服務。」

Comviva 執行副總及客戶價值方案營運長 Amit Sanyal 表示:「很高興與 VNPT Group 攜手踏上轉型之旅。隨著數位經濟迅速進步, Comviva 也憑藉持續創新其客戶體驗平台而領先業界。MobiLytix Marketing Studio 在客戶成功的表現相當卓越,藉由人工智慧次世代的能力,即時執行全通到高影響力行銷計畫,以提升營收及客戶終身價值。」 

COMIT Corporation 副總裁 Dinh Long Nguyen 在評論這次合作時表示:「MobiLytix™ Marketing Studio 平台將大幅改變 VNPT 的客戶體驗。透過次世代人工智慧資料科學框架,我們可即時執行具備個人化和情境化訊息的行銷活動。很榮幸能參與這項影響絕對相當深遠的專案。」

MobiLytix™  是全球頂尖行銷科技平台。該平台能在單一平台統一客戶參與度、忠誠度和獎勵管理、資料科學及高智商人工智慧自動化功能,以利即時執行活動。擁有超過 2 億個完成部署的客戶群和客戶的 MobiLytix™ ,在客戶成功的表現相當卓越。

聯絡人:
Sundeep Mehta
+91-124-481-9000
pr@comviv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