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絲路:中國白酒製造商五糧液在第19屆東博會上大放異彩

北京2022年9月20日 /美通社/ — 9月16日,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在廣西省會南寧拉開帷幕。中國知名白酒製造商五糧液在東博會上亮相。


圖為中國知名白酒製造商五糧液在中國南部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舉辦的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上的展區

作為此次活動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中國白酒生產商五糧液願共享《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RCEP)帶來的新機遇,並為構建更為緊密的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貢獻中國白酒力量。

五糧液展區裝飾精美,以傳統屏風、中式畫軸等中式元素為特色,採用互動觸摸屏技術,充分展示其獨特的釀造技藝和國際化發展歷程。

五糧液在其展區展示的各種風味的中國白酒產品,成為嘉賓駐足觀賞的對象,來自全球各地的客商為五糧液白酒的諧調口感以及公司對品質的極致追求點贊。

除展會外,五糧液還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產品推介、業務洽談、聯名定制等,旨在深化與全球酒業的合作,擁抱RCEP下的新機遇,並進一步開拓國際市場。

事實上,作為中國白酒品牌的代表,五糧液不斷加深國際市場對中國白酒的認知,借助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會議、博鰲亞洲論壇年會(Boao Forum for Asia Annual Conference)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CIIE)等國際大平台擴大影響力,建立全球營銷網絡,並在香港、東京和杜塞爾多夫開設當地門店。

今年是大型區域貿易協定RCEP生效實施的第一年,恰逢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3.0版建設啟動。

第19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在線上線下舉辦,主題為「共享RCEP新機遇,建設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3.0版」,首次設立了東盟和RCEP精品展區。

請查看原文鏈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00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