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G宣布通過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為中國大陸衍生品市場提供新增接入選項

[該方案能進一步支持香港、新加坡期貨公司經易盛連入中國大陸交易所]

芝加哥和香港2022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CQG是一家為貿易商、經紀商、商業套期保值者和交易所提供高性能技術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今天宣佈將通過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Esunny) ,為中國大陸商品交易所提供新增接入選項。 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是鄭州商品交易所的全資子公司,同時也是衍生品交易中的主流系統供應商之一,在中國大陸交易系統供應商中處於領先地位。

在先前,CQG與上海期貨交易所旗下的全資子公司上海期貨資訊技術有限公司(CTP)早已進行了串接並運行多年。 上海期貨資訊技術有限公司運營的境內主流櫃檯系統(CTP)是一個廣受信賴的基礎設施,CQG的接入為眾多海外中介機構(OI)提供便利, 以促進與中國境內清算經紀商的合作, 並一直是連接國際市場參與者與中國商品交易所的主要橋樑之一。 但為了更好地服務於越來越多的海外特殊經紀商參與者(OSBP),以及滿足其他期貨經紀商和清算公司的要求,CQG通過 與Esunny的對接,進一步加強了與中國市場的連通性。 該方案特別利於策重説明海外客戶交易中國大陸市場的香港和新加坡期貨公司(FCM)的營運 模式,

CQG大中華區總經理Rick Chang指出:”Esunny是從技術角度推動中國大宗商品國內外市場發展運行的行業支柱之一,目前為120多家中國大陸境內FCM、 60多家香港FCM和十多家東南亞FCM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 多年來,在促進中國大陸和全球市場跨境交易方面,Esunny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Esunny的核心使命是讓更多的國際參與者能夠在中國市場參與交易,這與CQG在中國市場的服務初心是一致的。 “

“隨著CQG完成和Esunny的串流工作”,Rick Chang補充道,”CQG在世界各地的經紀商合作夥伴可以繼續向其交易客戶提供CQG的各種領先的前端產品和API解決方案,並且交易可以通過Esunny的技術設施連接到中國交易所進行清算。這份新增的與Esunny連接的解決方案,允許期貨商客戶同時擁有於境內和境外的連接選項,進一步實現了CQG與中國連接的境內外覆蓋,這為全球交易客戶進入中國市場提供了更多的適配性和便利性,並將使許多計劃參與或增進參與中國境內金融市場的國際FCM受益。”

在針對中國大陸市場進行串流之前,CQG和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多年來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Esunny的交易前端產品能夠通過藉助CQG的全球交易網路及路由,為國內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國際市場接入。兩家公司希望通過共同努力,繼續竭誠為中國大陸及國際交易機構提供更為完善的服務。

CQG在亞太地區的業務單位及數據中心主要在新加坡、東京、悉尼、上海,香港等地服務本地及全球客戶。

關於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6月,是鄭州商品交易所旗下的技術供應商。 作為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它專門為金融行業開發計算機應用軟體、互聯網技術支援、風險管理和託管服務,為商品期貨行業提供資訊服務。 易盛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國際(香港)有限公司致力於持續創新,以更好地服務於國際期貨和更廣泛的衍生品市場,並保持其作為香港市場核心服務提供者之一的領先地位。

關於CQG

CQG為交易員、經紀商、商業套期保值者和交易所提供全球市場相關活動的行業最佳解決技術方案,包括交易、市場數據、高級技術分析、風險管理和帳戶管理。 CQG長期以來與絕大多數期貨經紀和清算公司保持著緊密的合作關係,並通過其與交易所位於同一地點的託管交易所閘道全球網路 提供與多於45家交易所的直連(DMA)服務。 CQG作為各種交易所的前端,越來越多地被用作新市場的場外撮合引擎。 CQG用於跨市場套利、市場整合和演算法訂單的伺服器端訂單管理工具在速度和易用性方面無與倫比。 CQG提供的市場數據源整合了85個數據來源,包括全球期貨、期權、固定收益、外匯和股票交易所,以及債務證券、行業報告和金融指數數據。 作為業界服務時間最長的技術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CQG憑藉其交易軟體、技術分析和多資產交易平臺的出色表現贏得了眾多行業前沿獎項。 CQG總部位於丹佛,在全球主要市場設有16個銷售和支援辦事處及數據中心。 有關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cq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