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gnizant 贏得 National Insurance Company 的多年合約,以加速數碼轉型

公營保險公司選擇 Cognizant 以進一步加強其卓越營運和未來技術路線圖 

新德里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Cognizant 今天宣佈已獲 National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 (NICL) 選為策略技術供應商,以加速和幫助管理其數碼轉型。NICL 是印度領先的公營一般保險公司之一。

NICL 授予 Cognizant 多年授權,以提升其技術路線圖,幫助管理其基於 Web 的中央核心保險解決方案,包括多個應用程式、底層技術基礎設施和安全性,並提供諮詢服務等。Cognizant 還將利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自動化和基於微服務的架構等數碼技術來支援 NICL 的技術路線圖。

Cognizant 的計劃旨在幫助 NICL 在客戶旅程的每一步改善客戶體驗,包括申請、索償處理和承保,同時繼續提高經營業務的方便程度,提供更高的營運敏捷和效率、應用程式的安全、財務和法規的遵從,以及推動業務增長。

Cognizant 副總裁兼印度國家主管 Achal Kataria 表示:「我們致力支援 National Insurance Company 的前瞻性技術願景,促進他們的數碼轉型之旅。我們強大的技術諮詢和數碼能力將用於協助 NICL 提供改進和安全的客戶體驗。」

Cognizant 獲全球頂級分析公司評為銀行和金融服務等行業領導者。分析師強調該公司的客戶合作夥伴關係、可擴展性、數碼能力和專業知識是他們認可 Cognizant 領導力的因素。

此處了解更多有關 Cognizant 保險服務的資訊。

關於 Cognizant
Cognizant (Nasdaq: CTSH) 策劃現代企業。我們幫助客戶實現技術現代化、重新構想流程及轉變體驗,以便他們能夠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保持領先地位。我們一起改善日常生活。詳情請瀏覽 www.cognizant.com 或 @cognizant。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美國

Jodi Sorensen

jodi.sorensen@cognizant.com

歐洲/亞太區 

Christina Schneider

christina.schneider@cognizant.com

印度 

Rashmi Vasisht

rashmi.vasisht@cogniza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