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 LAB將通過去中心化IP知識產權 改變傳統模式

香港2022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無數娛樂公司和IP所有者探索Web3和NFT領域的路程上,BEAM+ LAB作為去中心化影視及娛樂宇宙公司,以突破性的知識產權(IP)共同擁有的模式及「4C」運營模式 ——「共創 Co-Create」、「社區 Community」、「合作 Collaborate」和「商業化 Commercialise」脫穎而出。


先睹為快的 CRYPTYQUES「憤怒」NFT 系列

通過與上市娛樂及發行公司美亞娛樂(SEHK:391)的獨家合作,BEAM+ LAB解放了 600 多個電影 IP 版權並將其大眾化,並賦能 Web3 社區與日本動畫工作室共同策劃即將上映的動畫電影作品。

去中心化知識產權(IP)模型:共同創造(Co-Create)和共同擁有(Co-Ownership)

BEAM+ LAB 通過將知識產權決策去中心化以及決策權分散給社區成員(例如:投票和參與角色設計、編劇和策劃故事線)來重塑傳統的知識產權模式。通過共同擁有,共同創造和促進NFT知識產權的增長,持有者將獲得線上和線下的福利和獎勵。此創新的去中心化的知識產權模式允許持有人作為共同創造者和貢獻者參與其中,讓他們能夠將其知識產權所有權商業化(例如:自行發起商品銷售和項目開發)。

IP 復興項目 ——「CRYPTYQUES」

「CRYPTYQUES 」是 BEAM+ LAB 與美亞娛樂和國際知名獲獎攝影師和導演夏永康合作推出的七情 NFT 系列 。隨著「CRYPTYQUES 」NFT 系列中的第一期「慾望 DESIRE」成功發行,即將推出的「憤怒 FURY」系列亦將於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並以功夫為基本創意主題。BEAM+ LAB 同時也將推出全球創意徵集活動,邀請 Web2 和 Web3 (W2&3) 的藝術家通過前沿的藝術形式共同為傳統 IP 注入新活力。

動畫 IP 共同所有權企劃

BEAM+ LAB 與美亞娛樂的合作即將延伸到動畫電影 IP 創作,這將是世界上第一部由 NFT 持有者共同擁有IP的動畫電影。NFT 持有者將有機會與日本動畫工作室共同創作電影的敘事,並進一步將他們擁有的Web3 中 NFT 的 IP 商業化。每次使用 IP 後,IP 共同創作者將獲得 W2&3 的獎勵和信用(例如:電影首映的特殊訪問權限)。動畫 NFT 項目將會於2023年啟動。

加入BEAM+ LAB的生態孵化系統

BEAM+ LAB 通過連接協作和合作機會,並與 IP 創作者分享其娛樂、藝術家和 Web3 資產和資源,引領前所未有的 W2&3 的 IP 共同創作。

BEAM+ LAB 正在擴大從電影到藝術、動畫等知識產權庫和共同創作計劃,以豐富其去中心化的電影和娛樂世界。最近,BEAM+ LAB 獲得了格萊美提名的美國說唱歌手 TYGA 與元宇宙城市 KOOOLA 聯手舉辦的虛擬音樂會的 NFT 發行權,以及其他幾個動畫 IP 的開發及發行權。

BEAM+ LAB 現在誠邀所有志同道合的 IP 創作者和愛好者一起釋放每個IP的藝術和商業潛力。請繼續關注 BEAM + LAB 的社交媒體的公告,了解即將開展的活動詳情信息。

關於BEAM+ LAB

BEAM+ LAB 是一個去中心化的電影和娛樂世界,通過共同創作和合作來振興和孵化 W2&3 的 IP ,以釋放其全部的藝術和商業潛力。BEAM+ LAB 透過在電影製作行業擁有強大的網絡,致力於重新點燃並吸引國際觀眾對電影、藝術和文化的關注。

BEAM+ LAB 在種子輪融資中從國際區塊鍊和專注於 Web3 的投資者(包括 Avalanche和SNZ)中籌集了超過 220 萬美元,投後估值為 1800 萬美元。同時,也獲得了美亞娛樂和家族辦公室的支持(他們也是香港移動遊戲開發公司 Animoca Brands 的支持者)。

網站:cryptyques.com

Instagram:instagram.com/cryptyques

Twitter:twitter.com/cryptyques

Discord:discord.gg/beamplus

關於美亞娛樂信息集團有限公司

集團於 1984 年成立,並於 1993 年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號為 391,為市場領先的華語電影及電視劇製作和發行商。美亞娛樂擁有超過 600 部華語影片的片庫,其中不乏得獎及賣座名片。由於片源豐富,美亞娛樂亦推出了多條收費電視頻道,為廣大觀眾提供人氣的電影電視劇節目。

關於夏永康(Wing Shya)

夏永康是來自香港的攝影師兼導演,並創立了屢獲殊榮的設計工作室 Shya-La-La Workshop。從 1997 年起,獲著名電影導演王家邀請成為其御用劇照師及平面設計師,過往合作的電影包括《春光乍泄》、《花樣年華》、《愛神》及《2046》。夏永康於2010年發布首部個人執導的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其後再下一城於2011年拍攝其續集《全球熱戀》。在 2010 年代夏永康持續參與多個視頻拍攝和商業及品牌項目,Sacaii,《MOTHER》雜誌, 《i-D》雜誌,歌手李宇春。夏永康亦是首個在日本六本木新城森美術館舉行個人攝影展的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