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ntio Software 的 iMAL(TM) R14.6 在 2023 年榮獲 AOIFI 合規認證

新加坡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 為 APEX Partners 資助的新加坡科技公司(以下簡稱「 Azentio」),今日宣佈該公司伊斯蘭核心銀行平台的最新版 iMAL™ R14.6,已成功通過全球頂尖伊斯蘭金融標準制定機構 - 伊斯蘭金融機構會計暨審計組織 (AAOIFI) 2023 年的年度合規訓練並收到認證。

此認證反映 iMAL™ R14.6 遵循現有及新發行的 AOIFI 伊斯蘭教義及財務會計標準,包括:

財務會計標準 (FAS) 1 – 一般介紹和財務報表揭露 FAS 39 – 針對天課 (Zakat) 的財務報告。

這兩種新標準都與財務報告有關,其目標是使機構的財務報表透明、公平、可理解和可比較。這項認證再次證明,iMAL™ 的動態報告系統完全符合這些標準。

iMAL™ R14.6 專注於稅收、報告、儀表板、存取權限和自動化手動流程。它包括透過將技術流程最佳化,改善整個作業時間的增強,使其更有效率和安全。

AAOIFI 秘書長 Omar Mustafa Ansari  表示:「我們很高興完成 2023 年 iMAL™ 14.6 版的審核,以確保其符合 AAOIFI 伊斯蘭律法及財務會計標準。我們相信只要遵循及確實執行 AOIFI 標準,iMAL™ 能降低伊斯蘭的未遵規風險。現在在世界各地至少 50 個司法管轄區遵循 AOIFI 標準,而™ iMAL 遵守的 AOIFI 標準將高於其他這些司法管轄區。我們的持續合作證明 Azentio 努力不懈地遵循最佳作法,不僅是為了它本身,也是為了全球頂尖的伊斯蘭金融機構的客戶們。」

Azentio 執行長 Tony Kinnear 表示:「最新版本的 iMAL ™ 取得 AOIFI 認證,代表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高階技術和伊斯蘭教義流程的優勢組合。我們確保在 iMAL™上運行的任何金融機構確信其產品和交易符合 AOIFI 不斷發展的伊斯蘭教義和會計標準。認證可讓所有利益相關者相信,我們客戶遵守相關伊斯蘭教義合規控管和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