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ntio Software 的反洗錢解決方案備受肯定

在獨立研究公司 2022 年第 3 季的報告中,Azentio Software 的反洗錢解決方案備受肯定

針對希望將 KYC/CDD 流程數位化及現代化,並新增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加以強化的組織,該報告指出 Azentio 是適當的選擇 

新加坡2022年8月10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 AzentioSoftware(下稱「Azentio」)由 Apax Partners 所持有,今天宣布該公司在 Forrester Wave™ 2022 年第 3 季報告:反洗錢解決方案中列名「主要競爭者」。Azentio Software 是 15 家最重要的反洗錢 (Anti-Money Laundering, AML) 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重要程度是根據目前供應項目、策略和市場能見度類別的 26 項標準進行評估。

該報告評估了 Azentio 的金融犯罪檢測和管理解決方案 Amlock™,這是利用風險計算器、完善特色工具和 BI 技術的整合式靈活平台,用於監控洗錢活動、進行風險分析和提供強大見解。

Forrester 報告指出:「該供應商一直在擴充所支援的資料庫平台,並投資適用於客戶 KYC 流程的智慧 ID 卡讀卡機解決方案。同時,還新增姓名的英文及阿拉伯文雙向音譯服務。在目前的供應項目中,該供應商在評估規則變更(what-if 測試)、規則定版和報告規則效能方面展現強大實力。無監督和強化學習能力也高於標準。」 這份報告進一步補充:「針對希望將實名認證 (KYC) 及客戶盡職調查 (CDD) 流程數位化及現代化,並新增人工智慧及機器學習加以強化的組織,Azentio 是適當的選擇。」

Azentio 在【強化:關注清單管理準則】部分獲得最高分,Forrester 報告指出:「該供應商展現出強大且領先的工作負載管理 (WLM) 產品強化路線圖,其市場模式與本評估中的其他供應商並駕齊驅。」

Azentio 執行長 Tony Kinnear 表示:「很高興我們在 Forrester Wave™ 報告中名列 AML 解決方案的主要競爭者。我們相信,隨著法規擴大掌握新興威脅的範疇,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技術的角色將成為增加見解的關鍵因素,協助組織制定重要的風險相關預測和決策。Azentio 持續投資於其 AML 解決方案,以增加創新、受到市場驅策的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功能。我們相信 Forrester 的評估反映了我們致力協助全球組織有效滿足其 AML 要求的承諾。」

Azentio 的 Amlock™ 路線圖包括使用語音搜尋改善篩選演算法;與 ID 驗證入口網站整合的解決方案;以及進階警示和規則構建工具。

在 Forrester 近期的 2022 年全球銀行平台交易調查中,Azentio 在新拓展交易類別為高排名的區域從業者;擴大業務類別為主要交叉銷售賣方;合併交易類別則為主要市場參與者。

下載您的免費報告副本,了解 Forrester 為什麼給予 Azentio Software 作為反洗錢解決方案供應商「主要競爭者」的肯定。 

Azentio Software 簡介

Azentio Software 為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業客戶提供關鍵、核心及符合產業特性的軟體產品。該公司旗艦產品包括 Amlock™、Kastle™、iMAL™、Premia™ Astra、Beyontec 套裝軟體及 Intelligent Automation Fabric、MFund Plus™ 和 Or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