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先的外匯及差價合約經紀商 FP Markets 增加非洲、拉美和亞洲等地的外匯產品。

悉尼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FP Markets 的 MetaTrader 4 (MT4) 和 MetaTrader 5 (MT5) 交易平台現推出新奇幣對

2022 年的外匯市場創下日均交易額 7.5 萬億美元的記錄,遠高於三年前的日均 6.6 萬億美元。作為回應,外匯及差價合約 (CFD) 業務的全球翹楚 FP Markets 正在擴大新奇幣對產品。

以下貨幣現在可與美元進行交易:

肯雅先令 烏干達先令 智利比索 哥倫比亞比索 新台幣 贊比亞克瓦查 博茨瓦納普拉

新增更多新奇幣對之決策將該公司外匯產品增至 70 多個幣對,可擴充 FP Markets 的多元金融產品,例如大宗商品股指個股加密貨幣債券ETF 等。

歐洲、中東及非洲區主管 Craig Allison 評論說:「作為頂級經紀商,我們的目標一直是令客戶滿意度。因此,可透過 MT4 或 MT5 交易平台進行交易的其他幣對可在貨幣市場上為投資者提供更多選擇和靈活性。

FP Markets 成立於 2005 年,是一家受監管的經紀商,為客戶提供 10,000 多種可交易工具、始終如一的差價、快速執行、無與倫比的全天候客戶支援,以及一系列不同的賬戶類型,以滿足各种交易策略和風格。憑藉原始定價,客戶還可在多家頂級流動性供應商處獲得總定價。

關於 FP Markets:

FP Markets 是一家受澳洲監管的全球外匯經紀商,擁有超過 17 年的行業經驗。 FP Markets 提供極具競爭力的銀行間外匯點差(低至 0.0 點),其專業帳戶槓桿高達 500:1*。 下載 FP Markets 的流動版應用程式,在多個強大的網上平台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如 MetaTrader4MetaTrader5WebTraderIress
公司出色的全天候多語言服務已獲 Investment Trends 認可為業內最令客戶滿意的服務,連續五年榮獲 Investment Trends「最高整體客戶滿意度獎」。 FP Markets 連續四年(2019 年至 2022 年)在全球外匯大獎中獲評為「全球外匯價值經紀商」。 FP Markets 在 2021 年全球外匯大獎中獲評為「歐盟最佳交易體驗」。 FP Markets 在 2022 年全球外匯大獎中獲評為「歐盟最佳外匯經紀商」和「最佳外匯合作夥伴計劃」。 FP Markets 在 2022 年終極金融科技獎中榮獲「最佳交易執行」獎。 如欲了解我們各種產品的詳細資料,請瀏覽 https://www.fpmarke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