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National Bonds選擇Azentio的iMAL來提高營運效率,支援增長策略

新加坡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Azentio」)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技術公司,由 Apax Partners 管理的基金所有。其今天宣佈 Investment Corporation of Dubai 旗下的符合伊斯蘭教法的阿聯酋領先儲蓄和投資公司 National Bonds 已選擇 Azentio 市場領先的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 iMAL 來支援其提高流程效率、加強內部管控措施和提供卓越客戶體驗的追求,作為 National Bonds 雄心勃勃的增長策略之一。 

Azentio 的 iMAL 是行業領先的數碼伊斯蘭銀行和金融平台,也是第一個透過 AAOIFI(伊斯蘭金融機構會計與審計組織)認證的平台。 該公司可擴展、靈活且統一的平台將為 National Bonds 提供所需的業務靈活性,使其能夠滿足伊斯蘭教法合規要求,除了提供模範客戶服務外,還確保更快推出伊斯蘭產品和服務。 該平台將確保無數任務無縫自動化,無需額外的編程功能即可實現配置,並為系統中的每個用戶提供創新和價值,同時降低複雜性。

National Bonds 集團行政總裁 Mohammed Qasim Al Ali 表示:「技術引領金融界的巨大變革。在 National Bonds,我們認識到採用先進技術的重要性,因為它不僅可以幫助我們改進內部流程,還可以幫助我們加快上市速度和整體市場地位。我們與 Azentio 的合作夥伴關係是我們創新之旅的又一步,透過 Azentio 的伊斯蘭銀行解決方案,我們期望以更好的營運績效推動成功轉型,這將使我們的員工和客戶以及我們的外部利益相關者受益。」

Azentio Software 行政總裁 Tony Kinnear 評論道:「Azentio 很高興與 National Bonds 合作,並支援阿聯酋政府不斷加強該國金融部門的舉措。我們相信,選擇 Azentio 的 iMAL 解決方案將有助 National Bonds 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客戶對符合伊斯蘭教法的創新產品和服務的需求,並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務。」

關於 Azentio Software

Azentio 為亞太區、中東、非洲和印度的伊斯蘭銀行和傳統銀行、金融服務供應商和保險公司提供關鍵任務軟件產品。它還為中端市場企業提供 ERP 解決方案。